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关于成立华中科技大学京东少东家并招募第一届骨干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2 18:31:05| 点击量:

相关同学:

为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模式,丰富校企合作内容,搭建名企、学生、学校沟通、交流平台。为我校学生提供更高质量、更多数量的优质参观、实习、就业机会。经协商,学校与京东校园生态事业部共建“华中科技大学京东少东家”,现招募第一届骨干成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华中科技大学京东少东家宗旨

华中科技大学京东少东家秉持服务华中科技大学在校生的原则,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京东校园生态事业部的共同指导下开展职业发展类活动及相关工作。少东家通过输出京东集团丰富的企业资源,提供高质量的参观、实习、就业机会,强化学生就业和创业实践,提升学生就业和创业能力,实现企业人才选拔机制和创业资源配置机制的优化,提升京东雇主品牌形象,努力将俱乐部在1-2年内打造成少东家全国模范社团以及校企合作典范品牌。


二、华中科技大学京东少东家核心管理组织架构

华中科技大学京东少东家核心管理人员招募名单如下:

(1)理事会:负责华中科技大学京东少东家团队整体工作统筹安排,包括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2名);

(2)人资行政部:负责华中科技大学京东少东家团队招募面试、内部培训及团建安排、项目结案整理留存、内部物资管理以及活动报销相关事务(部长1名、副部长2名);

(3)活动运营部:负责校区内自运营活动的组织策划及落地,以及全国性活动落地运营(部长1名、副部长2名);

(4)品牌创意部:负责华中科技大学京东少东家团队运营需要的平面设计,视频拍摄及后期制作(部长2名、副部长2名);

(5)公关传播部:负责华中科技大学京东少东家对外的关系维护,包括校内社团组织及其他高校少东家团队;负责山大少东家新媒体矩阵的运营(部长1名、副部长2名);


三、华中科技大学京东少东家项目运营架构

少东家团队在项目运营过程中采用“项目组委会制度”(简称OC制度)。通过自愿报名,方案竞标的方式,让更多的成员有独挡一面实现自己想法的机会。同时通过OC制度,使得少东家成员可以得到全面发展,更好的适应互联网的快速迭代特点。

在这里,根据集团总部的项目安排,少东家成员将解锁各种兴趣类活动:泡泡跑、Geek帮数码极客论坛、同城粉丝趴;最为重要的是,可以解锁人脉精英圈的APEC未来之声亚布力青春合伙人计划等高端人才活动,具体活动安排时间及项目内容以集团安排为准。

华中科技大学京东少东家全年活动计划如下:

序号

项目

时间

具体描述

1

开学季迎新

9月-10月

(次年3月-4月)

9月-10月少东家团队迎新招募

次年3月-4月团队结构性的补充招募

2

校招季内推

3月、9月

优秀成员的应届就业内推以及实习生内推,根据年度公司安排校招会、双选会

3

新锐秀

4月、10月

一年两场,成员的城市见面会,近距离的了解京东文化以及少东家近期取得的成绩,帮助同学迅速融入新集体

4

暖心公益季

11月-12月

百万免费午餐计划”暖心公益,小善大爱

5

全国营销挑战赛

5月-6月

全国营销挑战赛从策划到实战全方位模拟真实的互联网营销

7

假期体验实习

寒暑假

寒暑假开放相关岗位进行体验实习

8

精英峰会

寒暑假

邀请全国优秀精英学生进行假期峰会培训学习

9

企业游学计划

不定期

一年至少两次,与以上活动结合在一起

10

职场大讲堂

不定期

线下巡讲方式,对于求职技能、职场技能进行内部的系统培训


四、相关介绍

关于京东集团:

京东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2017年,京东集团市场交易额接近1.3万亿元*。2018年7月,京东第三次入榜《财富》全球500强,位列第181位,在全球仅次于亚马逊和Alphabet,位列互联网企业第三。

2014年5月,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大型综合型电商平台。2015年7月,京东凭借高成长性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平均加权指数。

关于少东家:

少东家是由京东集团创建的高校人才培养平台,致力于通过联合众多品牌,链接学校、学生和企业三方资源,共同搭建全国性的高校精英社群圈。目前,少东家旗下已设立京东俱乐部和别克青春俱乐部,俱乐部专注于为当代年轻人传递简单、积极、有趣的生活理念,提供丰富的实践活动和世界500强企业的系统化职业培训。在为大学生提供一线平台的资源支持的同时,打通校企人才输送绿色通道,为企业和社会输送多样化的高校优质人才。

少东家团队目前已覆盖全国80+城市、拥有60000+少东家成员。一直以来少东家总是在不断自我迭代和更新,尝试打破团队固有格局。也会更多的整合商界全方位资源,实现资源全盘共享,为社会和企业培养更多元化储备人才。


五、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报名:https://报名截止日期:9月18日18:00

备注:本次招募仅限骨干成员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