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宣讲会预约流程


一、宣讲会场地预定须知 

1、用人单位需提前规划行程,然后提前五个工作日预约招聘场地,以保证宣传效果

2、笔试、面试场地与宣讲场地需一起预定,笔试、面试场地不可单独预约

3、用人单位若要取消场地,须取消某次预定的全部宣讲、笔试、面试场地

4、用人单位不能更改所预定场地,如需更换,请先取消之前所预定所有场地,再重新预定

5、单位若要取消所预定场地,请在缴费步骤之前完成

6、宣讲会预约任何阶段,单位用户点击“详情”均可修改招聘简章

7、汇款凭证内容须包含汇款人、汇款账号、汇款金额,另请勿使用支付宝及微信转账

8、由于校内其他部门共用网站上所显示场地,因此请用人单位严格遵守场地使用规定,并于所预订时间内结束使用。


二、宣讲会场地预定流程

1.登录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信息网,登录单位账号(未注册的单位请事先注册)。

2.点击“宣讲会预约”,出现如下界面,之后点击“新增预约” 。

3. 点击“新增预约”之后出现如下界面,首先请认真填写开票信息。

4.预约场地。

注:笔试、面试场地无法单独预约,单位在我校举办宣讲会方可预约笔试、面试场地,否则无法预约。请单位预订场地之前确定好公司的宣讲会详细行程!

4.1.点击“选择宣讲场地”进行宣讲场地预约。

4.1.1.点击“选择宣讲场地”出现如下界面,选择宣讲会场地所在地(大学生活动中心或者院系)。

选择宣讲场地方案一:大学生活动中心场地

①点击“大学生活动中心场地”出现如下界面。

②点击“查看场地租赁情况”,出现如下界面查看场地租赁情况。

③选择和单位招聘行程匹配的场地,在下图所示位置详细填写信息,之后点击“保存”。

选择宣讲场地方案二:院系场地

点击“院系场地”出现如下界面,按照信息提示联系相关院系辅导员老师完成场地预约。

4.2.点击“选择笔试场地”出现如下界面,选择笔试场地所在地(大学生活动中心或者教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笔试场地预约与宣讲会相同,教学楼笔试场地请按提示完成预约。

4.3. 点击“选择面试场地”出现如下界面,预约方式与宣讲会场地预约相同。点击“添加”即可选择面试场地。

5.场地预约完成后按要求填写以下必填项(带星号栏目)。

6.点击上图“招聘简章”后的“查看修改”出现新的界面,点击新界面的“修改”,出现如下图所示界面。按照要求填写招聘简章,之后点击“保存”。宣讲会场地分配后,招聘简章自动生成于就业信息网“招聘会”栏目。

7.点击第5项图所示“需求专业”之后的“选择需求专业”,点击“添加”(可多次添加)出现如下界面。按提示填写空格,完成招聘需求的填写,之后点击“保存”。

注:需求专业填写步骤:点击需求专业下方框体,出现如下界面。按照提示完成相关操作,“需求岗位”后边相应”需求专业”中即有相应专业。

8.点击项目5所示的“确认提交”等待管理员审核,出现如下界面,此时点击“修改”可进行相关修改,管理员审核后则不能修改场地信息

9.审核通过或者不通过,单位均可收到短信通知。若审核通过,单位登录后台看到所预约场地审核状态变为“需上传确认函”,点击“详情”出现新的界面,点击“查看并打印”下载函件(三张),填写完整之后上传到相应位置,管理员进行下一步审核;若审核不通过,单位登陆可看到审核意见。

10.单位后台状态变为“已上传确认函”,如下图所示。

11. 审核通过或者不通过,单位均可收到短信通知。若审核通过,单位登录后台可看到审核状态变为“需缴费”,如下图。

 

12.单位点击“详情”,使用银行转账进行缴费。


13.上传汇款凭证(汇款凭证请包括汇款人、汇款账号、金额,请勿使用支付宝转账),之后点击“确认提交”(如下图),等待管理员审核,单位后台“审核状态”变为 “已缴费”。

 

14. 无论审核通过或者不通过,单位均会收到短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