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前程无忧武汉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0 15:15:32|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前程无忧”(NASDAQ: JOBS) 是中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第一个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它运用了网络媒体及先进的移动端信息技术,加上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队伍,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

 

二、部门介绍

前程无忧校园部,是目前国内极富有影响力的专业校园招聘及雇主品牌服务团队,十几年来曾为成千上万的知名企业执行了校园招聘活动,协助数千万的大学生找到了心仪的工作,有效建立企业与学校、毕业生的沟通桥梁的部门。部门由雇主品牌中心、校园产品中心、运营中心、设计中心、51校园俱乐部等组成。

 

三、实习招聘

前程无忧武汉分公司校园部招募2020实习生啦,在这里可以学习到丰富的职场技巧和经验,丰富自己的实习经历,在毕业求职中增加竞争优势,散发出属于你的光彩!我们总以为生活欠我们一个“满意”,其实是我们欠生活一个“尝试”。

想了解我们吗?想加入我们的团队吗?

 

四、岗位详情

1 项目执行助理

1.担当校园招聘项目的推动及实施工作;积极向上、高度责任感和团队协作意识、稳定性

2.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服务意识强;有社团活动组织或管理经验,较强抗压力

3.负责校园线下项目的执行,对内接洽、对外交涉、流程确认,并妥善处理项目进行中的突发事件、实践全程参与企业宣讲会、面试、笔试的落地实施

4.有活动策划能力,文笔功底较好,善于接触新鲜事物,学习能力强,对新媒体有一定了解

2 项目支持助理

1.协助完成项目的场地预定的申请反馈工作

2.协助完成项目的高校就业网发布的申请反馈工作

3.校园社团及学生组织管理,辅助学生宣传反馈工作

4.协助收集及更新高校场地预定、就业网发布规则等信息工作

5.完成主管人员交办的其他工作任职要求

3 项目运营助理

1.校园非标任务的配合

2.保证话务中心正常运营

3.兼职人员培训管理

4.办公软件熟练

5.语言组织能力强

6头脑灵活沟通流畅

7.有校园活动组织经验

4 项目经理助理

1.根据客户要求协助项目经理推进校园招聘的整体流程

2.视项目情况与雇主品牌策划端及落地执行端进行沟通并积极配合

3.安排项目的准备、宣传和执行工作,并跟踪反馈进度

4.协助项目经理完成项目的其它相关工作,如:数据收集、简历整理等

五、前程无忧2020实习生空中宣讲会:

会议时间:2020/5/30 19:00-20:30

会议ID:579 631 026

会议链接:https:// style=";margin-bottom:0;background:white">2020年5月30号19:00 我们空中宣讲会不见不散!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综合面试→等待入职

招聘人数:45

简历投递邮箱:@

联系人:胡涛

联系电话:15926504608

可直接加入前程无忧武汉校园实习生QQ群,有问题的小伙伴可以在群里咨询我们,我们会在宣讲会开始前提醒大家加入会议。

QQ群号:242553710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