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8 15:15:4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渝中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一、公司简介

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984历经多次增资,公司注册资本增至150亿元,问鼎行业注册资本金之首。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7.33亿元,利润总额55.23亿元,净利润31.28亿元,净利润排名行业第三,人均净利润多年蝉联行业第一位,多项经营指标稳居信托行业第一梯队,综合实力在68家信托公司中位列第二,多年取得行业评级最高等级A级。

公司横跨资本市场、货币市场和实业投资三大领域,参控股多家金融机构。经过多年发展,重庆信托已成长为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综合实力领先的信托公司。

 

二、留用机会

暑期实习考核优秀者将参加入职实习计划,最终获得2021届校园招聘录用资格公司高管及部门总裁在甄选环节深度参与,高管导师、资深HR和往届师兄师姐在入职前后全程引导。通过公司的高关注、高投入,将你打造成引领金融行业发展的精英领袖。

 

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信托项目经理助理(北京、上海、深圳、重庆)

岗位职责:  

1.协助开展信托项目尽职调查、立项分析、项目评估、文件起草;

2.完成项目送审报批、过程管理、信息披露;

3.参与渠道和客户的开发及维护;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法律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

3.目标导向,主动进取,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二)金融同业经理助理(北京、重庆)

岗位职责: 

1.协助开发金融机构业务合作资源;

2.参与拓展资金渠道,设计、利用各类金融产品及工具盘活资产;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法律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

3.目标导向,主动进取,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三)法务合规经理助理(重庆)

岗位职责:

1.协助对公司签署的各类合同、协议等法律文件内容的合法合规性进行审查;

2.参与业务方案的设计并提供法律意见,起草相关法律文件;

3.协助处理公司治理、日常经营等工作涉及的法律事务,提供法律咨询

4.参与业务法律文件范本,优化公司相关制度流程;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法学等相关专业,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

2.法律功底扎实,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

3.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正直客观,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四)信托财务经理助理(重庆)

岗位职责:

1.参与信托项目日常会计核算、资金结算工作;

2.参与信托项目财务信息的收集、整理及报表编制;

3.参与信托项目衍生的项目公司的财务监管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财务功底扎实,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

3.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正直客观,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4.具有CPAACCA等相关资格者优先。

 

、实习待遇

午餐+实习补贴

 

、应聘方式

请登录重庆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点击诚聘英才,填写校园招聘栏下的求职申请表,以姓名+学校专业+岗位+地区命名。请将表格和本人简历一并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hr@。若符合岗位要求,我们将与你联系参加面试。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信托项目经理助理 10 硕士 金融硕士,金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