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创维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7 16:10:5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制造业


创维集团有限公司(Skyworth Group Co.,Ltd)成立于1988年,主要从事多媒体(智能电视、内容运营业务)、智能电器(冰箱、洗衣机、空调、厨电等业务)、智能系统技术、现代服务业等四大业务,集团旗下有创维集团(H00751)和创维数字(000810)两家上市公司,若干家高新技术企业,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中国制造2025” 首批示范单位,连续多年位列中国电子百强企业前列。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维彩电公司)是创维集团(Since1988)旗下主营TV研发、生产、销售,业务同时涵盖厨电、光电(教育电视)、净水等领域的科技公司。公司现有员工2.4万名,品牌价值从2017年的977.66亿元上升至1367.69亿元,连续五年荣膺中国液晶电视最值钱品牌,全球TV品牌前五,年销售量超1700万台,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领军企业,中国电子百强17位。公司业务遍布全球,10个全球研发中心、11个全球制造中心,以及8个全球供应链区域。

2020届校园招聘大幕开启,“创不凡,维有你”,我们竭诚邀请技术精英、销售精英、管理精英加盟,创维将是最适合您发展的舞台。“广阔天空,价值无限”,2019届毕业生们,让我们携手造就创维更加辉煌的明天,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一、招聘专业:需求的专业主要为数学、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通讯、电气工程、自动化、机械、光学、测控、供应链、材料、项目管理、工业设计/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国际贸易、电子商务、销售、物流、应用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关系等专业。

二、招聘实习生岗位:

电源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软件工程师、Android应用工程师、嵌入式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UI设计师、产品经理、质量工程师(项目)、质量工程师(交付)、部品可靠性工程师、业务助理、项目管理、供应链专员、人力资源实习生、工艺工程师、光电工程师、结构工程师

三、2020届校园招聘信息发布

集团官网:

简历投递:http:// clas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