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立方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0 17:09:4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福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建筑装饰和其他建筑业

立方设计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立足于深圳本土,具有国际视野和影响力的建筑设计事务所,在中国深圳、广州、北京、西安、武汉、德国阿尔滕堡、加拿大多伦多设立分公司。2006年,以立方的英文名“CUBE”注册深圳市库博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获得建筑设计事务所甲级资格,证书号A144021061。

立方设计在住宅、办公、商业综合、旅游度假、教育文化等领域拥有超过18年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汇聚400名创意设计人才,汲取多方面经验和技术,打造尊重环境,符合实际需求,兼具创新性、可持续性的卓越设计方案。

立方公司目前已成长为具有丰富全程设计与控制经验的综合性设计服务商,能为客户提供包括规划、建筑、景观、室内设计及结构、设备咨询等工作内容的一站式设计服务。在项目运作过程中,立方公司始终保持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和开阔的国际视野,在尊重城市和公众利益的前提下充分为客户发掘价值,并以其方案设计的创造性思维、对建造品质的高度控制力和有特色的全程服务获得了客户、业界及公众的广泛肯定。

 

【实习生培养计划】

优秀实习生可签订三方协议,成为正式员工。

提供实习补助,技术类的毕业生入职即可参与项目产值核算,优绩优酬,公司提供与同行业相比极具竞争力的薪资,较完善的晋升制度;

提供免费宿舍或住宿补贴;

被录用者公司将提供系统基础技能培训(在职培训,岗位轮换,立方学院),针对实习生定制为期3-6个月的专题培训计划;

为每一位实习生安排设计董事或主任建筑师作为实习期导师,参与导师负责的项目;

为优秀实习生安排周边经典项目考察。

【实习期系统培训

(建议实习三月个以上)

由立方标准中心统筹,以帮助每位实习生,在尽量短的实习期内了解设计实践全过程为目的,以下四种方式结合:

A.项目参与(跟随导师工作)

B.项目认知

C.讲堂讲座

D.课外作业

实习期结束时,对项目设计全过程9大阶段,均有不同方式接触。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邮箱申请:hr@

微信申请:

彭经理:13751097141

·内部推荐:联系你在立方的师兄/师姐/校园大使,让他们为你引荐。

2.校园宣讲会/招聘会

详情请关注官方公众号、官网、学校就业网、就业公众号,随时有更新哦。

3.面试

4.实习

 

 

 

联系方式:0755-83484658

官方网站:http://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建筑设计实习生 100 硕士 建筑学硕士,建筑学
建筑设计实习生 100 本科 建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