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8 17:54:2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宝安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废弃资源综合利用业

一、格林美:世界废物循环的领军企业!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在深圳注册成立,2010年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股票代码 002340 ,总股本41.49亿股, 2019年营业收入约143亿元,在册员工5000余人。格林美是中国开采城市矿山资源第一股、中国再生资源行业第一股,是中国上市公司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企业专利500强,中国环保上市企业5强等。

十多年来,格林美累计投资百亿元,建成覆盖中国广东、湖北、江西、河南、天津、江苏、山西、内蒙古、浙江、湖南、福建十一省与直辖市的十六大循环产业园。投资南非、印尼、韩国,以绿色产业对接“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参与全球废物循环利用产业合作。

格林美秉持“资源有限、循环无限”的产业理念,积极倡导开采“城市矿山”,从攻克废旧电池回收技术开始,到攻克电子废弃物绿色处理世界难题、到攻关动力电池材料的三元“核”技术,突破性解决了中国在废旧电池、电子废弃物等典型废弃资源绿色处理与循环利用的关键技术,建立了全球领先的循环技术与“开采城市矿山”商业模式,新能源电池材料产量占世界市场的20%,成为了世界循环经济与新能源电池材料行业的风向标。格林美先后被授予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国家绿色工厂、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设有国家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双国家级创新平台,先后获得2018、2010年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2018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循环经济跨国公司奖”等多项奖励,成为了国家循环经济地理标志、中国绿色发展理念的优秀实践和领军者。

 

二、招募岗位

对象:2020届毕业生(大学本科、硕士与博士)

专业:安全类、工程类、电气自动化类、电池材料类、化学/化工类、冶金类、财务/金融类、审计类、人力资源类及管理类等

招聘总人数:100名

注:湖北一线抗击新冠疫情家庭子女优先录用!

欢迎应届博士加盟格林美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给力世界绿色产业!

 

三、招聘渠道

发布渠道: 湖北各大高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高校毕业生就业微信群

         格林美集团官网、格林美微信公众号、格林美历届高校毕业生群

 

四、面试流程

邮箱接收简历——简历的筛选——远程视频面试初试/复试——签订三方协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深圳市宝安中心区海秀路荣超滨海大厦A座18楼

联系人1:谭女士,18938976856

联系人2:万先生,13715395293

电子资料接收邮箱(邮件主题:应聘-姓名-学校-专业):

gem_hr@

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