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灵北(北京)医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5 14:34:2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朝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医药制造业

灵北2020年实习生招聘

【公司简介】

灵北是一家丹麦公司,总部坐落在哥本哈根,是一家专注于精神及神经系统领域的全球性制药公司。灵北拥有超过70年在神经科学领域的最前沿的专业研究经验。灵北于2007年在北京成立中国分公司,正式进入中国。灵北中国专注于抑郁症、精神分裂症、阿尔茨海默病和帕金森病四个疾病领域,以不断改善患者的生命质量为己任,为成为中国精神及神经疾病领域的领导者而不懈努力。

【职位】医药代表实习生招聘

【区域】武汉核心医院

【要求】:
* 2020届本科/研究生在读,医药/生物/化学相关专业,或医学院学生

* 每周能出勤3天以上,工作2个月及以上

* 可以和医院医师一起出诊

【工资】:120-150/天,附带意外保险

【邮箱】:招聘联系人Bob,WENB@,010-58750118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医药代表实习生 1 本科 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