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桃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4 19:35:2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宝安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公司简介:

深圳市桃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自动化设备生产厂家,主营产品有自动点胶机、自动螺丝机、自动焊锡机、等离子处理机及各类型的非标自动化设备。产品在塑胶、玩具、LED模组、家电、机电、仪表等制造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秉承“科技先导、沟通协作、诚信共赢”的企业精神,依靠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在相关领域中不断开拓和发展。服务的客户包括国内的华为、中兴 、联想、惠普、科士达等各大知名企业以及大量的中小型企业。设备远销越南、菲律宾、阿根廷、印度、土耳其等国家,并获得了各界客户的普遍认可和良好赞誉,深受广大用户的信任和好评。

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机械、电子、工业自动化等技术人才团队,配备有车床、铣床、钻床、线切割等机加工辅助设备;不仅能满足常规标准化量产需求,也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非标加工定制服务。

深圳市桃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奉行“以质量与服务赢得您对的支持”的经营理念,诚信为本,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今后我们愿与我们的新老客户携手发展。  

我们的宗旨是:品质第一、信誉第一、用户至上、服务至上,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热情的咨询服务,细致的规划设计,优质的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

实习岗位需求:

主要工作任务和职责:

1、为客户使用公司的机器视觉产品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2、图像处理技术和算法的开发编程,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软件开发、客户定制软件程序开发;
任职资格
1.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自动化、测控、电气、电信、数学 等相关专业优先。
2.相关技能:
1)熟悉c/c++,c#/.net等编程语言, 有MFC/QT/WPF等界面开发经验优先
2) 有OpenCV、Halcon,LabView或者NI等机器视觉开发包开发经验者优先;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简历发到345479709@.收到简历后我们将快速和您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