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百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30 11:00:0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海淀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跟谁学是目前中国市值最大的在线教育上市公司,2014年6月由陈向东带领创建,团队成员主要由来自新东方等著名教育培训机构及百度、阿里、腾讯等互联网公司的精英组成。 
2015年3月30日,宣布A轮融资5000万美元,刷新了中国创业公司A轮融资纪录。
2015年11月,获得福布斯发布的“福布斯2015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
2019年6月6日,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SX),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机构。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的教育科技公司,跟谁学秉承“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使命,通过“直播+辅导”在线直播双师模式及“7+6高效学习法”,使学生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公众号运营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对负责的公众号进行编辑、推送,保证文章的阅读和粉丝数的提升;

2.负责原创内容的策划与编辑,跟进热点内容、最新动态,抓住一切时机打造爆文;

3.负责线上活动的策划与执行,增加粉丝数,提升活跃度;

4.每日跟踪负责的账号,更新、充分了解数据;

【岗位要求】

1、在校学生,大二、/研二等实习时间充足者优先;

2、文案功底强,思维清晰活跃,有运营公众号经验者优先考虑;

3、对教育行业感兴趣者优先考虑,会ps者加分;

4、每周至少工作天,工作周期三个月以上,可尽快到岗者优先。

【工作地址】武汉洪山区街道口群光二期百脑汇20层

【联系方式】发送简历(姓名+学校+实习生+岗位)至邮箱 xiaozi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