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0 15:59:3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昌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房屋建筑业

选择基准方中的理由

1、出国考察:经实习考核评估,有机会获得出国考察机会。

2、完善的培养体系:一对一导师指导;线上双系统知识平台;接触各类型项目,个人全方位提升。

3、暑期夏令营:丰富的学术交流讲座,学姐学长传授职业规划经验与指导。拓展训练、省内旅游,体验精彩的夏令营活动。

4、设计竞赛:大型高质量竞赛规格,优秀选手同台竞技,体验创意头脑风暴。

5、2020校招offer:提前锁定2020届校招offer。

6、诱人实习补贴:有竞争力的实习工资+各类补贴(餐补、住宿或住宿补贴等)+丰富的公司活动(生日会、下午茶、运动会等)。

 

关于我们

平台   选择平台,更是选择未来。没有官僚,无需背景,未来用实力说话。精英成长之路,我们为你保驾护航!

机遇   有竞争力的薪酬,五级职业规划通道。只要有追求,认同基准方中,“2-3年成为专业负责人,3-5年成为中基层管理干部”不是梦想!

文化   一对一导师制,完善的培训体系,丰富的娱乐活动,让你在共同成长的文化氛围中快乐生活,快乐工作!

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原基准方中建筑设计事务所),是中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大型综合建筑设计服务企业。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咨询顾问、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工程设计、景观设计、EPC(设计施工总承包)、BIM、绿色建筑设计和建筑工业化等,涵盖居住、商业、办公、酒店、文化教育、体育、医疗等不同建筑类型。

公司总部设在成都,并在重庆、西安、北京、昆明、上海、武汉、郑州、南宁、兰州、贵阳、合肥、济南、长沙、太原、青岛、南京、深圳(南昌、厦门、杭州、沈阳筹备中)等地设立了21个分子公司,现有各级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逾5300人。公司客户以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为主。2018年在民用建筑设计市场排名民营榜中排名第3位,全国排名总榜中第8位。公司先后获得了“全国勘察设计行业优秀民营设计企业”、“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优型企业”等荣誉称号。

 

招募详情

招募对象为未毕业的优秀在校生(以大三、大四、研一、研二同学为主),详细要求如下:

招聘职位

学历

专业

工作地

建筑设计

本硕不限

建筑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

全国

结构设计

本硕不限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工程力学、防灾减灾及防护工程、岩土工程等相关专业

全国(除上海)

电气设计

本硕不限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建筑设施智能技术等相关专业

全国(除上海)

给排水设计

本硕不限

给(水)排水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方向)、建筑与土木(给排水方向)等相关专业

全国(除上海)

暖通设计

本硕不限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与空调工程、建筑与土木(暖通)、热能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等专业

全国(除上海)

景观设计

本硕不限

景观建筑学、风景园林、景观设计学、

园林、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成都、西安

规划设计

本硕不限

城市规划、城乡规划、风景园林,

环境艺术,建筑学等及相关专业

成都、西安

人力行政

本硕不限

专业不限

全国

工作地点:成都、重庆、西安、北京、昆明、上海、武汉、郑州、南宁、兰州、贵阳、合肥、济南、长沙、太原、青岛、南京、深圳(南昌、厦门、杭州、沈阳筹备中)

注:未开业公司所在城市的同学,可投递周边城市。

 

投递流程

PC端: http:// →【实习生招聘】→【选择职位】→【填写信息】→【完成网申】

移动端:【扫描二维码】→【选择职位】→【填写信息】→【完成网申】

                                                                 

联系方式

电 话:028-86333600    

孙女士 TEL:13720147703   (同微信)

李女士 TEL:18571659442(同微信)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建筑设计实习生 50 本科 建筑学,城乡规划
结构设计实习生 50 本科 土木工程,工程力学
电气设计实习生 20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暖通设计实习生 20 本科 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给排水设计实习生 20 本科 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