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好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04 13:59:2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岸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中初教育单位 单位行业: 教育


“学之,不如好之”,快乐学习才能快乐成长。历经七年耕耘,好学优课以优质的教学和服务、卓有成效的学习效果,收获了良好的口碑,成为数万家长和学子的首选教育培训机构。

“激情、风趣、认真”是我校教师团队的基本形象,“爱心、专业、博学”是我校对教师团队的基本要求。我校教师多数毕业于武大、华科、中科大、哈工大、南开等1院校,教学经验丰富,热情有朝气,有责任心。他们用自己的教学热情带动学生成长,提供优良的学习氛围,把被动学习变成主动学习,让孩子在快乐中接受老师,喜欢老师,喜欢知识,接受知识。

2018年好学在册学员人数已突破20000人,线下校区近22幼升小、小学、初中、高中、出国留学K12全年段全学科全覆盖,各学科教学服务流程标准化工作持续推进……

好学人始终全力以赴、踏实创新、拥抱变化、不断学习、团结合作、精益求精,正在迎接好学的全面腾飞!

如果你梦想有一天站在教书育人的讲台,传递知识,挥洒激情,那就加入我们吧!

如果你梦想有一天助力年轻一代的未来,激励个人,携手梦想,那就加入我们吧!

如果你梦想有一天享受桃李满园的盛誉,推动教育,实现自我,那就加入我们吧!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数量

校区岗

课程顾问

30

储备校区主任/管培生

10

教师岗

助教

不限

校区岗工作职责:

1. 进行校区定岗实习,完成相应岗位的工作目标和考核要求;

2. 进行前台和校区新服务模式和服务内容的探索及实施;

3. 新服务流程和管理制度的制定和实施;

4. 逐渐承担校区运营管理工作,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助教岗工作职责

5. 协助教师完成作业的批改;

6. 协助维护课程纪律,保障课程的有效进行;

7. 协助教师完成课后的学情反馈;

岗任职要求:

8. 有学干经验者优先;

9. 热爱教育行业,有极强责任心、耐心和爱心,工作细致认真;

10. 擅长沟通表达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良好的执行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实习生薪资待遇:

11. 实习生月固定工资2000-3000元;

录用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笔试+面试)→试讲→复试面谈→签约→入职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27-82961196    17786127902 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hx_400027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