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前海创新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12-04 14:05:3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科研设计单位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深圳市前海创新研究院由前海管理局发起,于2014年7月在深圳前海成立,是一间致力于公共政策研究的独立的、非营利性高端社会化智库。

2017年,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发布的全球智库权威排名中,研究院获“最佳新锐智库”称号,名列榜单第34位。

2017年,研究院获批“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同时获批“制度创新实验室”。

使命:在涉及前海合作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公共政策领域,开展独立、创新的研究,并致力于以研究成果启迪中国以及亚太地区。研究院将在课题选取、方法论采用以及政策分析等方面进行创新,具体如下:

1. 为公共政策制定者提供决策依据和学术支持,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决策支持,并接受研究委托;

2. 总结前海及全国自贸区经验,并推广至中国以及整个亚太地区;

3.深化深港合作,举办一流的峰会论坛,以及独具特色的学术活动;

4. 和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智库保持紧密合作。

愿景:成为具有特色、世界顶尖的智库,通过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和创新的思想理念,为中国以及世界的持续发展注入动力。

1、电话:0755-88980376

2、联系人:马女士

3、邮箱:hr@(简历投递邮箱)

4、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前海合作区内深港青年梦工场7栋创业园2楼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科研助理实习生 5 硕士 法律硕士,世界经济,金融硕士,产业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