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三益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8 16:56:2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上海市市辖区长宁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房屋建筑业

招聘专业:

建筑学, 土木工程,给排水,电气自动化,建筑环境及设备工程

 

实习生收益

1.      了解建筑设计行业运作方式及发展理念,掌握工作方法

2.      熟悉并掌握专业设计软件

3.      获得专业工程师的专业指导

4.      专业实践的空间和平台

5.      优先获得实习所在岗位上岗机会

6.      优秀者在实习结束时可获得实习推荐及评价

 

指导老师职责

为实习生制定工作目标, 工作内容, 全程参与实施并完成最终评估

帮助实习生由学生向职业人的初步转化

 

申请者资格

有上进心,学习能力佳

表达清晰流畅,有较强的逻辑思维

热爱设计工作,热爱团队,应变能力强

有较强的执行力及工作计划性

实习周期不短于二个月,每周能保证3-4天

实习期间制定相应的实习计划,并接受实习评估

年级:大三或大四本科生,研究生

 

诚邀天下之优秀学子,设计无限梦想!
 
公司网址: http://
校招联系方式
招 聘 邮 箱: xiaozhao@
(个人简历邮件名称:意向岗位 - 学校 - 学历 - 专业 - 姓名,请附个人简历、作品集、有推荐信和成绩单更佳)
招 聘 热 线: (86)21-62110838
公 司 地 址:上海市愚园路 1107 号创邑 · 国际园 2 号楼

      
  三益中国 , 中国领先的商业资产管理集团,由三益资本、三益商业(三益佳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三益设计(三益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三大核心板块及商业地产研究院和商业地产人才培训基地两大平台组成。

 
旗下业务涉及城市综合体及商业地产投资与服务的各个领域,是以全产业链服务为依托的资产管理集团,旨在为各类投资人和合作伙伴提供综合定位、商业规划、建筑设计、开发管理、招商运营、资产管理、股权投资等诸多方面高度专业化与国际化的运作,以全产业链服务创造商业真价值!
 
  三益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立于 1984 年,全国十大民营设计机构之一,拥有近 500 名境内外专业设计人员,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城市综合体、大型商业地产及居住社区领域的大型设计机构。通过
构建商业地产全产业链服务模式为其提供了无法复制的核心竞争力,先后为几百家知名开发商, 包括华润、绿地、保利、龙湖、凯德等百强地产企业提供长期的专业设计与咨询服务,完成各类 设计项目总规模逾一亿平方米,设计作品遍布全国各地。
 
  三益中国还为三益人提供专项团队基金,为团队的参观、学习、海外考察提供制度性的保障;羽毛球、运动会、龙舟赛、足球俱乐部、年会、各种团队竞技比赛、三益亲子日……各种多元化的团队活动形式,将三益人的感情、热情、激情得到完美的发挥,也增强了三益人团队荣誉感。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建筑学 5 本科
给排水 2 本科
土木工程 5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