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北建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2 11:28:1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土木工程建筑业


公司简介:

湖北建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年,是具有建筑、市政、公路、商物粮、环境、风景园林设计及城乡规划编制等甲级资质的大型综合设计公司。其资质、人才、产值等综合实力在湖北省同行业民营企业中位列第一,国内位列前十。旗下拥有六家全资子公司、十余家分公司、十五个设计院和一个工程总承包中心。

集团以工程设计为核心,涉及建筑、市政、公路、商物粮、电力、环境、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工程咨询、工程勘察、工程检测、工程总承包等业务板块。收入连续五年保持 50% 以上增长。

集团员工中本科及以上学历80%以上,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85%以上。设计彰显智慧,建设铸就辉煌,建科致力于成为让社会满意、让世人仰慕的知名企业集团!

 

招聘岗位:实习生(城乡规划院)

 

招聘人数:6人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负责人编制城市规划、城市设计类项目;

2、协助项目文本、说明的编写,图件的绘制以及汇报材料的编制。

3、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城乡规划、城市设计、建筑学等相关专业;

2、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毕业后享受优先录用权。

 

公司地址:光谷金融港B4栋6-7F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027-83869016

企业邮箱:hbjk_hr@

网址:http://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城乡规划实习生 6 本科 城乡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