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嘉晨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0 16:00:0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汉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汽车制造业

     武汉嘉晨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15年11月30日,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高压安全系统及其关键器件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现有5个研发机构,聚焦新能源市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快速、可靠、定制化的高压安全系统解决方案,已经成为引领该行业的头部企业。

公司海纳百川、勇于创新,造就了员工个性独立、多姿多彩的精神风貌,目前公司发展蒸蒸日上,虚位以待,只等你来!

 

◎招聘岗位:项目管理

岗位描述:协助项目经理传达业务信息,确保CFT团队内部沟通顺畅,确保客户与内部CFT团队间的沟通顺畅项目文档的分类及管理,配合文控进行文件受控管理等。

任职资格: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岗位:研发工程师

岗位描述:协助产品的结构设计工作,编制并管理产品技术文件;负责按线束设计流程及规范按项目节点完成线束设计工作;使用Icepak 或Flotherm 完成热仿真分析;模具开发及试模问题解决等工作。

任职资格:理工科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岗位:试验员

岗位描述:系统性掌握ISO17025体系管理要求,严格按标准、规定进行试验工作,按时完成试验任务,对所承担的试验工作质量负责工作等

任职资格: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