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科库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5 18:20:3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公司简介

科库医疗致力于引进国外医疗器械领域前沿的理念与技术,开发具有创新性及全球知识产权保护的产品,与医疗工作者一道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我们和诸多美国的医疗机构和大学长期保持密切联络,不断吸取国外医疗器械领域的创新理念及先进技术,通过自主研发与技术转让相结合的方式,设计开发出符合临床需求的产品,并依靠中国制造低成本、高效率、产业链完善、供应链充足等优势,生产出独具创新、简而不凡的医疗器械,为国内及全球市场服务。

科库医疗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同时在上海市松江区建立了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研发中心配备了专业的微生物检验实验室、物理化学实验室及万级洁净车间,可从事各类医疗器械的研发、检测与试生产。GMP生产基地紧邻研发中心,严格执行全覆盖、国际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坚持高标准、高品质、现代化生产。基地面积约为3000平方米,其中包括800平方米的万级洁净厂房,可满足II类和Ⅲ类有源、无源、无菌等医疗器械的生产。

加入科库,你不仅有机会接触到全球最先进的理念、最具创新性的产品、并与专业领域中的“大牛”直接对话,而且可以参与将一个全新的理念转化成卓越的产品的全过程。

在科库医疗一样可以成就你的“救死扶伤”伟大理想。

来吧,与志同道合者,做有意义的事!

有意加入者,请发送简历至:@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临床医学研究员 1 硕士 皮肤病与性病学,全科医学,免疫学,老年医学,急诊科学,老年医学,外科学,内科学,神经病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麻醉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妇产科学,重症医学,肿瘤学,眼科学,外科学(不含器移),儿科学,感染病学,生物医学工程,临床检验诊断学,口腔临床医学,耳鼻咽喉科学,法医学,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生理学,遗传学,神经生物
临床医学研究员 1 博士 儿科学,重症医学,耳鼻咽喉科学,老年医学,临床检验诊断学,内科学(不含感染),神经病学,内科学,妇产科学,皮肤病与性病学,外科学(不含器移),器官移植,康复医学与理疗学,皮肤病与性病学,免疫学,眼科学,麻醉学,感染病学,中西医结合临床,肿瘤学,外科学,生物医学工程,急诊医学,法医学,临床医学八年制,临床医学八年制,神经生物,生理学,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