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03-19 14:58:05| 点击量: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0年博士、硕士研究生招聘公告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始建于1949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和急救为一体的省直综合性三级医院。

医院是河南省专业设置最为齐全的综合性医院之一。医院正在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区——郑汴新区建设一流的现代化新院区,届时床位数将达到2500张以上,成为区域性重大疑难病症防治研究中心。目前,医院拥有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10个,河南医学省重点培育学科3个、河南省教育厅重点学科4个、河南省省直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专科建设(培育)项目2个。医院拥有河南省神经疾病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省医学肿瘤分子免疫重点实验室、开封市分子影像与肿瘤分子免疫重点实验室、河南大学肿瘤中心、河南大学神经疾病研究所等9个科研机构。医院先后获批第一批国家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单位、国家卫健委内镜与微创医学培训基地、国家卫健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根据医院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国自主招聘博士研究生20人,硕士研究生80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身体健康,胜任岗位要求;

2.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卫生事业,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3.博士研究生:年龄35岁(含)以下,2019年或2020年毕业的全日制毕业生,全日制公办本科起点。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硕士研究生:年龄30岁(含)以下,2019年或2020年毕业的全日制毕业生,全日制公办本科起点。特别优秀者及急需专业条件可适当放宽。

5.若已获得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同等条件优先录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二、应聘方式(两种应聘方式任选其一,推荐第一种方式)

1、进入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官方网站→人力资源→提交简历(请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应聘信息,已报名者请勿重复申报)。

2、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报名者本人身份证、第一学历、中间学历及最高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携带毕业学校就业推荐书(原件)、本人简历。

地址:开封市西门大街357号 医院1号楼4楼人力资源部

三、面试、笔试安排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医院将组织面试、笔试。具体安排,以接到医院短信通知为准,另请关注医院官网后续通知。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注意短信通知和医院官网上发布的最新通知。 

2.应聘人员需保证提供资料真实可靠,每人只能选报一个岗位,如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及录取资格。

 

联系人:陈老师  杜老师    应聘咨询电话: 0371—22736900

医院网址:http://  医院微信:hdyfy1949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需求专业一览表

序号

专    业

序号

专    业

1

麻醉学

2

重症医学

3

急诊医学

4

康复医学

5

新生儿科学

6

儿科学

7

普通外科学

8

妇产科学

9

胸外科学

10

心血管外科学

11

神经外科学

12

乳腺甲状腺外科学

13

泌尿外科学

14

骨外科学

15

整形美容学

16

心血管内科学

17

呼吸内科学

18

肿瘤内科学

19

血液内科学

20

内分泌科学

21

消化内科学

22

神经内科学

23

老年病学

24

感染疾病学

25

口腔医学

26

耳鼻咽喉科学

27

眼科学

28

烧伤学

29

皮肤病与性病学

30

病理学

31

疼痛学

32

肾病学

33

临床检验诊断学

34

核医学

35

影像医学

36

放射治疗学

37

超声医学

38

全科医学

39

心脑功能学(心电、脑电、肌电)

40

药学

41

食品卫生、公共卫生、基础医学等急需专业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人力资源部

2020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