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山东山大附属生殖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7 14:11:3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中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行业: 卫生

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是山东省立医院生殖医学中心暨山东大学生殖医学研究中心在新形势下,为满足广大患者的需求扩建而成的,是国务院博士、硕士点、博士后流动站,国家重点学科,山东省生殖医学重点实验室、教育部生殖内分泌重点实验室、国家辅助生殖与优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国内通过原卫生部技术准入的可开展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的医疗机构,是全国首家三级甲等生殖健康与不孕症专科医院。
目前为山东省一家具有胚胎植入前遗传学诊断资质的单位,并且是人类辅助生殖技术及人类精子库培训基地。近年来医院不断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成立了国家辅助生殖与优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分中心,并与香港中文大学成立生殖遗传联合实验室。

优质人才团队

现有业务团队 300 余人,其中中科院院士 1 人,国家百千万工程人选 1 人,教育部****青年专家 2 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 2 人,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专家 1 人,泰山学者特聘专家 2 人,泰山学者青年专家 6 人,山东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1 人;博士生导师 10 人,教授及相应职称 26 人,副教授及相应职称 27 人,博士 46 人,硕士 100 人。


丰硕科研成果

近年来,医院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973 项目)、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卫生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等课题 80 余项;发表论文 400 余篇,其中 SCI 收录 260 余篇,授权专利 20 项,其中发明专利 12 项,美国发明专利 1 项;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发明奖、何梁何利科技奖、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等省部级奖励等 20 多项。

近年来,医院牵头系列多中心临床试验,证明了试管婴儿过程中「全胚冷冻策略」的临床有效性和安全性,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2 篇)、《柳叶刀》、Cell、Nature Genetics(2 篇)、Cell Research(3 篇)等杂志发表论文 100 余篇。

 

请应聘者将《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应聘人员登记表》及《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下载地址:http://)于2020年4月15日前投递至邮箱sduivfhr@,邮件主题及个人简历请以“应聘专业+学历+毕业学校”命名,同时须加入招聘QQ群(675807372)未按照以上要求投递者视为材料不合格)。联系人:李老师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超声医师 2 硕士 影像学与核医学(超声)
妇产科医师 2 博士 妇产科学,妇产科学
医学影像 2 本科 医学影像学
科研助理 2 硕士 遗传学
实验技术员 2 硕士 遗传学,遗传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