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2-26 16:45:4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滨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行业: 卫生

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是根据无锡市区域卫生资源整合的总体规划,由原无锡市滨湖区人民医院和无锡市骨科医院于2007年整建制组合而成的一所集医教研于一体的公立三级医院,挂苏州大学附属无锡九院牌子。医院位于惠山森林公园附近,处于市区与蠡湖新城中心位置地铁2号线直达,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医院现为中国创伤救治中心、卫生部人才培训基地、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培训基地、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住院医师规培基地、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同时设有顾玉东院士工作站、骨科研究所辅助临床发展。目前编制床位979张,在岗职工近千人;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名,省医学领军人才、省333工程培养对象、省卫生领军人才等高层次人才三十余人。

目前已开设内、外、妇、儿36个临床一级科室,同时设有医学影像、检验、病理、药、营养等18个医技科室经过多年的积累,各临床科室齐头并进,稳步发展。

骨科作为重点学科,下设手外、创伤、足踝、脊柱、关节、小儿骨科、运动医学个亚专科,共9个病区,开放床位500余张。其中,手外科是全国六大手外伤治疗中心之一,现为中华医学会手外科学分会主委单位,江苏省医学创新团队、江苏省重点学科。手外科技术水平达国际先进,曾创下3项世界第一,多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中华医学奖

医院作为苏州大学附属医院、无锡太湖学院教学医院、多家医学高校实习基地,高度重视科研教学工作。近年来,共获得省、市科技成果奖十余项,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三十余项,省、市科研立项资助二十余项。发表论800余篇,其中SCI收录60编著20本。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及研讨会40余次,培训学员两千余名。

多年来,医院始终贯彻“科教兴院”的发展理念,全面推行精细化管理。先后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创新团队”、“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市十佳医疗机构”、“市卫生科技工作先进单位”、“市规范执业先进单位”、“市医院管理先进集体”等荣誉。

一、应聘条件:

1.具有相应的学历学位

2.户籍不限; 

 

二、应聘方式:

1.此次招聘采用无纸化线上报名形式,请通过我院官网或点击链接http://登录报名系统(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按要求完善个人简历并应聘相应岗位,信息填报错误者不纳入招聘范围。请勿直接通过工作邮件传递简历,可能会导致简历漏收。

 

、面试与笔试

我院根据收到的报名信息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并将通过报名系统通知符合招考要求的考生,请考生及时关注报名系统的消息

1.考核方式 笔试与面试成绩各占50%。根据岗位特点,笔试主要考核综合知识、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专业知识掌握情况,以及工作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价值观及仪表举止等。

2.考核时间 请关注院官网通知

 

四、体检录用

经考核后,我院会及时电话通知符合岗位要求的考生来院体检,体检时间为面试结束日起两周内。

拟录用考生若因单方面原因在规定时间无法完成体检,取消录用资格。因体检不合格、考生自动放弃录用资格等出现的岗位空缺,视情况决定是否递补录用。

 

医院网址:http://

电子邮箱:wxjyrsk@

联系电话:0510-85866973 人事科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临床研究员 2 博士 神经生物,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病原生物学,生理学,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 基础医学博士、作为学科带头人培养
骨科医师1 5 博士 外科学,外科学(不含器移) 骨外科学博士、作为学科带头人培养
内科医师2 9 硕士 内科学,内科学(不含感染),内科学 肾内、神内、呼吸方向
骨科医师2 9 硕士 外科学,外科学(不含器移),外科学 骨外科学硕士
影像诊断医师 3 硕士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影像学与核医学(超声),影像学与核医学(放射),影像学与核医学(核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要求四证合一
妇产科医师 3 硕士 妇产科学,妇产科学 妇科2人、产科1人,要求四证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