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9 16:03:1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昌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保险业

一、单位简介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康养老”)成立于2007年8月10日,注册资本26亿元,是由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专业养老保险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30家分公司及6家企业年金中心。累计服务企业客户超42万家,服务企业员工数超3400万人次。泰康养老践行政府、企业、个人服务全面整合的GBC战略,支持国家医养保障三支柱建设。

泰康养老全面参与政府大病医保、长期护理保险、医保经办和审核控费服务。与此同时,养老始终奉行“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致力于为广大雇主和雇员提供企业/职业年金、团体寿险、团体意外险、团体及个人健康保险、团体及个人养老保险、个人税优健康保险等一揽子福利医养解决方案。

泰康养老湖北分公司是湖北市场第二家成立的专业养老保险公司,率先探索落地BBC商业模式,从企业延伸到企业员工个人的业务开拓,结合OTO弹性福利平台进行了群体式的职域开拓,为企业员工提供个人养老、健康管理、养老社区和高端医疗等全方位服务。经历十余年的经营发展和市场磨砺,分公司在经营管理、业务开拓、组织建设方面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服务客户涵盖金融、高新、制造等行业龙头,同时在武汉、天门、黄冈、荆门等地市开展大病保险、税优健康险、长期护理保险等业务合作。

二、招聘职位

    2019年“优才培养计划”管理培训生

    (政府医保方向、核保核赔方向)

1、发展方向:

    3年成为中台专业岗位优秀基层骨干员工

    5年成为部门骨干员工/分公司中层干部

    8年成为技术专家/高层管理干部

2、职位要求:

    (1)2019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医学、药学等医学相关专业背景;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有创新意识;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4)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三、福利待遇

    1、用工形式: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每周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带薪年休假;

    2、薪资构成:职位工资、职级工资、绩效奖金(月度、季度、年度)、午餐补贴、高温补贴、劳保补贴、过节费、司龄津贴等;

    3、福利保障:缴纳六险二金,包括社保五险、住房公积金、员工补充商业保险、企业年金、健康体检等。

四、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3052068486@;简历命名方式:姓名-毕业院校-毕业专业-最高学历。

    联系人:涂老师;联系电话:027-50758584。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2019年“优才培养计划”管理培训生 4 本科 临床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公共事业管理(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药学,护理学(英),护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