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发布时间:2018-09-19 17:35:54| 点击量:

 

华中科技大学济医学院附属和医院病案科招启事

 

1 简介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创建于 1866 年,系卫生直属大型综合性医院, 内设中科学同济医学一临床学亚洲救援心、湖北省急救中北省远程学中医院先后被国家首批甲等、全百佳医院、全国精建设 先进单位,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目前,医院由本部、肿瘤中心、西区和金银湖国际医院四部分组成,设置床位数 5000 张。

2017 年门急诊量 570.3 万人次,住院量 22.7 万人次,手术量 12.1万人次,均创历史新高。 病案统科为院职能部门,负责全院病案的管理以及医院运营及核心医疗数据的统计

分析。 

2.   

招聘实习生若干,负责病案信息、特别是疾病和手术操作信息的编码和统计工作,实习期间表现良好者会酌情推荐参加协和医院2019年招聘面试。

3.    要求

学历:在读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临床医学专业优秀本科在读可考虑)

专业:临床医学或具有临床医学背景的公共卫生、卫生事业管理和卫生信息相关专业 能力:良好的分析判断能力、较强的协调规划能力、出色的人际沟通能力

4.    流程

 

请于2018年10月19日前递交简历至以下邮箱:xhyytjk@我科将根据简历信息通知符合要求的应聘者进行面试,通过面试者可立即开始实习。

 

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孙老师 电话:027-8572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