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1 15:19:21| 点击量:

中国远大集团(总部)招聘管理培训生

公司名称: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朝阳区慧忠路5号远大中心

 

位介绍:

    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远大集团)成立于1993年,系股份制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亚运村远大中心。作为一家经营管理型投资公司,中国远大集团主营业务涵盖医药健康、贸易产业、置业投资及金融服务等产业领域。

1、医药健康产业

在医药健康产业领域,中国远大集团已形成以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为龙头企业的发酵技术产业发展平台,以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为龙头企业的化学合成药产业发展平台,以拥有近三百年历史的雷允上药业集团公司为龙头企业的现代中药产业发展平台,以远大蜀阳药业为龙头企业的血液制品、生物疫苗及生物制药产业发展平台;提供化学制剂、中药制剂、以血液制品及疫苗为基础的生物制剂等三大类近千品种的成药制剂品种;生产多种大宗原料药和甾体激素类、肾上腺素类等多种特色原料药、精细化工中间体和保健品等多个类别的医药相关产品;已形成各专业领域的营销体系,多项产品通过欧洲COS认证和美国FDA认证。中国远大集团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

中国远大集团一直将医药新产品研发作为战略重点,持续投入资金,通过构建自主研发平台,产学研相结合和国际合作等多种方式,不断成功开发出新产品投放市场;已经形成了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中西药并举,国际和国内市场共同发展的医药健康产业模式。

2、贸易产业

贸易产业是中国远大集团的重要产业之一,目前主要包括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及天津远大联合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两大企业集团。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7月,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大宗商品交易商之一,连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集团主营石化、金属、农产品等大宗商品贸易和轻工产品出口业务,形成了主营业务期现货结合、进出口互补、内外贸联动的格局。
      天津远大联合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以经销高档进口汽车为核心业务,代理全球知名品牌汽车,与美国、欧洲、日本等汽车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采购关系,在国内拥有二百余家合作经销商,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体系,同时也提供汽车金融服务。 

 

3、置业投资

远大置业集团是以商业综合体建设和运营为核心,以住宅开发为支持的全国性置业型房地产投资开发运营集团,是中国远大集团下属控股集团公司。投资区域覆盖北京、天津、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江苏、浙江、四川、贵州、广东、海南等省市。
       远大置业集团通过投资建设,形成了以“远大购物中心”为核心的商业综合体,以“海湾大酒店”为代表的行业知名品牌以及优秀的五星级酒店管理运营团队;通过开发销售,形成了以“中央公园”、“远大美域”、“远大都市”、“林语城”系列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精品住宅产品。远大置业集团近年来持续增加土地储备,强化市场综合运作能力,不断吸纳高素质人才,为长期可持续发展奠定了牢固的根基,为促进进入区域的城市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4、金融服务产业

金融服务产业是中国远大集团的重要投资发展方向之一。近年来中国远大集团先后投资建立了商业银行、金融租赁、证券、金融产业投资公司等金融机构。中国远大集团将不断加大投入,实现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更大发展。

 

更多远大集团详细信息见官网:http:// style="background: white; line-height: 35px; margin-bottom: 10px;"> 

 

招聘职位及需求:

我们寻找... 诚信正直、心存高远,有志于在远大平台上铸造辉煌发展的莘莘学子。

您的舞台... 我们涉及医药健康、置业投资、物产物流及金融服务等产业领域,我们可以为您创造多方位、多层次的学习机会与成长舞台。

 

希望您是...

1.学历: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专业: 药学,临床医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分析化学,药物化学,药物制剂等医药相关专业;法律,财务管理,会计,金融投资,数据统计,人力资源,信息管理,企业管理等职能类相关专业;

3.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敬业精神;

4.充满热情并能够持续学习;

5.适应不同地点的工作轮换或经常出差的工作性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