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京麦澜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8 13:04:1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南京麦澜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创新科技与医疗技术不断融合的新型高科技医疗科技公司,公司业务涉及医疗设备设计开发、医疗软件系统开发、移动医疗APP开发推广,家用医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目前拥有数10项专利及知识产权,早期致力于盆底疾患的早期筛查技术和无创治疗干预技术的开发应用,经过近2年的开发,已经形成了成熟的盆底诊断康复系列产品线。目前着眼肢体神经康复领域,从运动疗法相关技术入手打造全新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公司目标是成为国内盆底综合诊疗领域国产***,快速拉动整个康复系列产品的品牌知名度,以“创造极致健康体验”为己任,在10年内成为世界级的轻型医疗科技公司。
我们在全国建立了经销体系,覆盖了全国的主要市场,公司通过的精准定位、强大的技术研发支持、易用的功能和一次性的电极,已经迅速占领一级到三级的医院市场和民营妇产医院市场,其中二级和民营妇产市场处于较大的空白阶段。目前麦澜德已拥有超过200多家经销代理商,分布在全国各省市,已成功销往全国590家医院并建立合作关系,年销售额更是突破一个亿。
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南京首批“南京市生物医药新产品”、江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江苏省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软件企业等荣誉。
现由于公司迅速发展,经销代理市场的不断扩大,诚邀有志之士的您加入麦澜德成为共同发展的事业合伙人,一起开创美好的明天。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广阔的个人晋升发展平台!
企业福利:
1、朝九晚五、周末双休、年假、节假日过节礼;
2、六险一金、年终奖、健康体检;
3、公司另外还有餐补、交通补、话费补助;
4、团队建设拓展活动、员工旅游;
5、生日蛋糕券;甲级办公环境;
真诚的邀请您的加入!有意向的可以发送简历到邮箱:sunshijun@
联系电话:025-69782954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VC++软件工程师 5 本科
硬件工程师 5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