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018-06-05 08:22:11| 点击量: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一)基本情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建于1943年,是国家卫生部首批授予的三级甲等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于一体的湖南省厅直属大型综合性附属医院,同时也是国际动脉粥样硬化(IAS)中国分会理事长单位、国家心血管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建设单位、国家高级卒中中心、国家代谢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核心单位成员、中国创伤救治联盟成员单位、湖南省胸痛中心试点单位、省胃癌研究中心和省脊柱微创诊疗临床示范基地。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坐落在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湖南省衡阳市,占地面积107亩,在职职工2626人,编制床位1815张,现设有43个临床科室和8个医技科室。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是湖南省学科最齐全、技术力量最雄厚的医院之一,是湘南地区的龙头医院,以诊治各种复杂、疑难和危急重症疾病而享誉省内外。医疗服务覆盖湘中、湘南、湘东地区,并辐射至湘西、粤北、桂北及赣西等地。2017年门急诊量191万余人次、年出院病人9.1万余人次、年手术量3万余台次。

医院高度重视学科发展,着力打造国内先进、省内一流的优势学科,拥有PET-CT3.0T超高场磁共振、直线加速器等百余台高精尖诊疗设备,拥有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普外科、骨科、儿科、急诊医学科、感染病科、医学影像科、护理学10个湖南省临床重点专科以及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心胸外科、肿瘤学、护理学5个湖南省厅直临床重点专科。

医院大力实施科技兴院政策。目前拥有湖南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1个,湖南省重点实验室3个。并与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一流医学院校和实验室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近年医院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3项,省部级科研项目42项;作为合作单位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1项,作为牵头单位获得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项,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3项。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也是全国著名的医学人才培养基地,现有教授、副教授386人,博士生、硕士生导师101人。近10年共招录培养研究生1000余人。自2014年开始招收规范化培训的住院医师,至2017年共有规培医师369人,并获湖南省优秀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称号。近年获包括国家社科基金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专项课题在内的国家省部级教学教改课题26项,获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总决赛特等奖1次、一等奖2次。

医院认真贯彻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主动承担大型公立医院的社会责任。近年来参加汶川地震救援、抗击埃博拉疫情等大型紧急救援活动10余次,组织开展社区义诊、健康宣教140余次;不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下沉优质医疗资源,牵手区域内77家基层医疗机构成立了医联体;同时医院积极开展援疆、援藏、援外等对口支援工作,2016年荣获全国医疗扶贫贡献奖

医院始终秉承团结、求实、创新、维康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关爱生命、患者至上的服务理念,通过质量立院、科技兴院、人才强院、文化昌院,不断朝着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区域性医疗服务中心、医学教育中心及临床科研中心这一目标,扬帆远航

(二)招聘公告

预计6月中旬举行考试

        一、我院全称: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官网http://,医师、科研岗位招聘简历投递邮箱:fyrlzy_usc@ 所有招聘信息、考试时间地点、入围人员公示等信息均与官网信息为准,本次考试不收取考试报名费,请大家提高警惕。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德才兼备,思想政治素质高;具备良好的身体与心理素质,能够胜任所应聘岗位工作。

(二)学历及能力要求:

医师岗位要求为硕士及以上学历(须取得学历、学位双证),基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一本(特殊紧缺专业如儿科、急诊科基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二本及以上),且具有医师资格证与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颁发的住培合格证。

专职科研岗位要求为硕士及以上学历(须取得学历、学位双证),基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一本。

(三)英语要求: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及以上。

(四)年龄要求: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岁(1988年1月1日后出生),相应岗位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35岁。本科生不超过28岁(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

报名时间:可先按相关要求投递简历,具体截止时间详见后续通知。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请提交以下资料:

1.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非事业编招聘考试报名表》《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非事业编招聘应聘人员基本信息承诺书》(请在附件下载,如实填写后本人亲笔签名并扫描或拍照);

2.《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非事业编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如实填写,以excel形式保存);3.电子版个人简历;4.身份证、大学英语四六级证或成绩单扫描件;

5.各阶段毕业证、学位证或学生证扫描件;

6.医师资格证、住培合格证扫描件。正在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者,须保证2018年完成规培,按期取得规培证。暂未拿到住培合格证者可提供住培基地相应管理部门出具的在培证明,须标明住培起止时间段。

请将以上资料打包压缩以邮件标题名称为“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姓名+应聘岗位”(如:南华大学+骨外科学+张三+骨科岗位)发送到人力资源部邮箱(fyrlzy_usc@)。

特别声明:凡是表格中需要签名的部分都要打印出来本人亲笔签名后扫描或拍照。

四、医院工作第二年,且年度考核合格者可参加事业编制公开招聘考试,择优录取。

五、各类附件下载及相关动态均以官网发布为准,请应聘者密切关注。

咨询电话:人力资源部  0734-8279405  8279023

联系人:梁老师、田老师、段老师

(三)招聘计划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18年度院编(非事业编) 招聘计划

空缺岗位名称 申报数 专业 学历 备注
骨科研究所1 外科学(脊柱外科方
向)
硕士研究生1、 有一定临床医学实验基础, 有执业医师执照者优先; 2
、 具备单独设计实验方案及标书书写能力, 有主持省级课
题及发明专利申请经验者优先; 3、 有骨科3D打印模型和
各类导板设计及打印操作经验者优先;
1 医学工程, 骨科生物力
学, 3D打印
硕士研究生 医工专业、 熟悉Labview、 Matlab软件者优先
2 基础医学 硕士研究生1、 具备独立开展基础医学相关实验能力, 有医师执业照
者优先; 2、 以第一作者或共同第一作者发表SCI文章一篇
以上, 有实验性SCI文章者优先

口腔科 2 口腔医学(口腔外科、
口腔修复方向)
硕士研究生
口腔科门诊 3 口腔医学 硕士研究生 口腔正畸、 口腔种植、 口腔牙体牙髓、 口腔牙周专业优先
重症医学科 3重症医学、 急诊医学、
心血管内科学、 神经内
科学、 呼吸内科学
硕士研究生
医疗美容科 2 皮肤病与性病学、 烧伤
整形外科学
硕士研究生
急诊科 2 全科医学、 急诊医学
(急诊外科方向)
硕士研究生 全科医学1人、 急诊外科1人
健康管理中心 1 妇科学 硕士研究生 中级职称以上, 35岁以下, 在三甲医院工作3年以上
放射科 1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硕士研究生 放射诊断方向
超声科2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超
声方向)
硕士研究生及以
超声诊断
1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超
声方向)
硕士研究生及以
介入与治疗
教育培训部
(教学科研岗)
1 公共卫 临生 床与 医预 学防 专医 业学、 硕士研究生 男性, 熟悉统计学和计算机信息
感染管理科 1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临床医学、 病原微生物
硕士研究生 熟悉内科学优先
临床研究所 2 基础医学、 生物学 硕士研究生 心血管研究方向优先
总计 52


备注: 1、 年龄要求: 未予以特别注明的岗位, 本科28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 硕士30岁以下(1988年1月1
日以后出生) , 有对应岗位中级及以上职称的, 年龄可放宽到35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 博士38岁以下
(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 2、 未予以特别注明的岗位, 医师岗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须取得学历、 学位双
证) 基础学历要求为全日制统招一本, 特殊紧缺专业如儿科、 急诊科岗位的基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二本及以上(博士除
外) , 专职科研岗位要求为硕士及以上学历(须取得学历、 学位双证) , 基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一本; 3、 未予以特别
注明的岗位临床硕士研究生的第一学历为非基础医学、 中医学专业; 4、 医师岗位要求具备医师资格证、 住培合格证及
对应岗位资格证(口腔医学七年制、 八年制, 临床医学七年制、 八年制除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