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泰康养老湖北分公司-医疗核保岗

发布时间:2021-05-14 12:57:1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昌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保险业

【公司介绍】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10日,注册资本40 亿元,目前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34家分公司及2家企业年金中心,累计服务企业客户超42万家,服务员工数超3400万人次。泰康养老服务全面对接政府、企业、个人,支持国家医养保障三支柱建设,做国家大民生工程核心骨干企业。

       泰康全面参与政府大病保险、长期护理保险、医保经办和审核控费服务。与此同时,泰康养老致力于为广大雇主和雇员提供企业/职业年金、团体寿险、团体意外险、团体及个人健康保险、团体及个人养老保险、个人税优健康保险、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等一揽子福利医养解决方案。

       泰康养老湖北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8日,是泰康养老在全国设立的32家省级分公司之一,也是湖北市场第二家成立的专业养老保险省级分公司。省公司办公地址在: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99号保利广场。目前公司主营的团体保险、企业/职业年金、政府医保业务均排名市场前列。

 

【岗位职责】

1、个人业务审核及受理; 
2、分析、处理业务数据,为公司决策提供技术支持; 
3、监控分公司日常核保服务品质,提高核保服务时效和准确率; 
4、对销售前线进行有关监管法规、核保政策、业务规则的宣导培训;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2021年应届毕业生,国家统招本科、硕士学历,临床医学、中医学、护理学等医学相关专业;

2、了解、认同保险行业,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发展意愿;

3、责任心强,拥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抗压能力。

 

【培养目标】

“3年”成为中台专业岗位优秀基层骨干员工

“5年”成为部门骨干员工/分公司中层干部

“8年”成为技术专家/高层管理干部

 

【网申入口】

医疗核保岗:https://【福利待遇】

1、社会保险:入职后即可享受五险一金。

2、商业保险:转正后,公司为所有员工购买一份商业保险,用于职工由于意外伤害、疾病医疗、重大疾病而产生的费用。

3、企业年金:公司为在工作满一年的员工,缴纳企业年金,用于退休后对养老金进行补充。

4、餐补:每月发放餐补。

5、节假日关怀:对重要法定假日、员工结婚、生育,公司会发放慰问品/金。

6、带薪休假:入职一年以上,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

7、工作时间:9:00-17:30,中午休息1.5小时,周末双休。

***其它特色福利***

1、针对校招员工,特别设计“开泰-鸿泰-永泰”培训计划,利用2年时间帮助校园人完成职业人的蜕变;

2、长期服务奖:每年司庆日发放长期服务奖,金额=在公司工作年限*300元;

3、金司徽:在公司工作每满五年、十年、十五年、二十年,公司发放千足金质司徽;

4、海外出游:针对内勤人员,每满十年,员工享受一次公费出境游;针对客户经理,业绩入围竞赛方案,每年一次国内、外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