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字节跳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15:06:31| 点击量:

和优秀的人,做有挑战的事

【字节跳动】–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极光医学专审中心】介绍

极光医学专审中心,是字节内医学内容安全底线的守卫者,由多位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和多年医学出版经验的高编组成,承担着抖音、西瓜视频、小荷健康等多个业务线的医学内容审核和质量评估工作。

二、【小荷健康】团队介绍

我们是字节跳动旗下的小荷健康团队,由一批热爱技术且敬畏医疗的一群小伙伴组成,希望“帮助每一个人更好地认知健康、获取健康”,我们致力于认真做科普,踏实做服务,成长做出让用户、医生、客户都满意和信赖的医疗健康平台。

三、招聘岗位

  • 医学审核-小荷健康(北京)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业务发展要求,审核平台全量医学科普内容,包括图文、视频、音频等;

2、追踪国内外最新医学相关进展,准确把握医学科普内容的科学性、逻辑性、真实性;

3、医学科普文案的撰写、编辑加工和审稿。

【岗位要求】

1、2021届毕业,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国内外临床医学诊断、治疗、科研等领域现况及研究进展,具有专业敏感度,能够对专业内容进行很好的把控;

3、有较好的语言文字功底,了解互联网相关知识;

4、具有较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5、有医学编辑工作经验、临床工作经验者优先;

6、能适应工作变化,适应岗位和工作时间调整。

 

四、应聘方式及流程
编辑邮件标题为“姓名+学校+专业+医学审核”

发送简历至简历投递邮箱

【简历投递邮箱】yinqi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