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京市浦口区中心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

发布时间:2020-11-20 11:21:0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口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单位行业: 卫生

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南京市浦口区中心医院)简介

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是江苏省人民医院与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在原南京市浦口区中心医院的基础上,依托江苏省人民医院优秀的管理团队、医疗专家团队,打造与江苏省人民医院同质化、一体化的公立医院。

医院位于国家级新区-南京江北新区,占地面积168亩,现开放床位1000张,在职职工1100余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169人,博士11人,硕士120人,拥有一大批涵盖检验、影像、治疗、手术、急救等多学科多领域的国内外高精尖医疗设备和完备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医院设有30多个临床、医技科室,其中19个专科为南京市医学重点专科。

浦口区政府投资30多亿元新建24万多平方米综合大楼的三期工程正在实施,预计3年后床位将达2000张。随着江苏省人民医院专家队伍的加入和省人医部分学科的入驻,医院开放床位大幅增加,现急需招聘临床、医技、管理人才,欢迎优秀的你加入医院团队。

 

                             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南京市浦口区中心医院)

 

联系方式:电话:025-58532916

          邮箱:1617876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