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安康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11-21 11:27:5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卫生

安康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78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防保、康复为一体的三级乙等综合医院,医院地处美丽的汉江之滨,环境优美,温馨舒适,交通便利,是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安康市肿瘤医院,是陕西省百姓放心医院、全省卫生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医院现有编制床位700张,共设有临床、医技和行政后勤科室68个,拥有神经内科、骨科、医学影像科、消化内科、放疗科、产科6个市级重点专科,其中,产科已建设成为省级重点培育专科。烧伤显微外科实施的断掌、断肢、断指(趾)再植术填补了安康显微外科领域的空白;肿瘤放疗及综合治疗能力居全市领先地位。医院现有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320人,市级突出贡献专家2人,中组部“西部之光”访问学者2人。

医院拥有1.5T核磁、800毫安数字平板血管造影机、乳腺钼靶DR、128排螺旋CT和美国瓦里安直线加速器等一批先进的医疗设备。医院将进一步完善各专业科学合理的设置与布局,建设介入中心、卒中中心和胸痛中心,全力打造市肿瘤医院和产科医院,坚定“大专科、强综合”的医院发展定位,将努力创建成为专科优势强劲、特色科室鲜明的秦巴区域高水平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胸外科 2 硕士 外科学,外科学(不含器移) 含本科已规培
泌尿外科 1 硕士 外科学,外科学(不含器移) 含本科已规培
医务科 2 硕士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 含本科已规培
影像科 2 硕士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影像学与核医学(放射) 含本科已规培
超声科 1 硕士 影像学与核医学(超声) 含本科已规培
眼耳鼻喉 1 硕士 耳鼻咽喉科学 含本科已规培
内科学 5 硕士 内科学,内科学(不含感染) 含本科已规培
肿瘤科 2 硕士 肿瘤学,肿瘤学 含本科已规培
妇产科 2 硕士 妇产科学,妇产科学,妇产科学 含本科已规培
儿科 1 硕士 儿科学,儿科学 含本科已规培
普外科 1 硕士 外科学,外科学(不含器移) 含本科已规培
麻醉科 2 硕士 麻醉学,麻醉学 含本科已规培
临床医生 6 本科 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中德班,中西医临床医学 本科已规培优先
病案科 1 本科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
信息科 2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
烧伤整形科 2 硕士 外科学,外科学(不含器移)
临床医生 6 本科 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中德班 本科已规培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