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4 16:51:0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集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汽车制造业

 

厦门金龙客车2020年管培生(国内营销)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12月,专门致力于各类型客车的整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国内客车龙头企业之一。公司总部位于厦门市集美区,下辖厦门、绍兴两个制造基地。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创新产品,坚持自主设计制造满足客户需求。积三十年之沉淀,“金龙客车”已被业内公认为“外观时尚、技术领先、服务优良、性价比高”的客车品牌,在国内享有“国车”的美誉。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研究院、国家级试验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是国家“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并长期与高等院校及优秀企业合作开展技术研究,与清华、华为、美的、百度及阿里巴巴等的合作都取得了丰硕成果。

金龙客车致力于成为具备全球影响力的客运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产品不仅畅销国内市场,还远销海外,并率先进入欧美发达国家市场。基于在开拓海外市场的良好表现,公司获得“进出口免验证书”、“国家整车出口基地企业”等有关出口资质和荣誉。从民族走向世界、从知名走向卓越,金龙客车承载着民族汽车工业走向世界的雄心壮志,正稳步朝着目标努力迈进。

公司秉承“尊重人、培养人、服务人”的理念,将“以人为本”落到实处:

1、建立了适合企业的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和制度,形成了公平、公正的选人、育人、用人机制,把合适的人配置到合适的岗位,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2、为新进大学毕业生和关键岗位的核心人才制定职业发展计划,提供个性化的培训与国内外进修机会,促进人才快速成长;

3、为新进大学毕业生提供行业内居于领先水平的薪酬福利待遇,缴纳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险和企业年金、年休假、免费工作午餐、结婚礼金等多种形式的福利,大学生宿舍设施配备齐全,提供良好生活环境;

4、建立了以业绩和能力为导向的考核激励机制和价值分配机制,凭业绩和能力定薪、晋升。

金龙客车热忱邀请优秀学子加盟,共创民族客车伟业!

二、 招聘岗位及人数

序号

岗位方向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1

国内营销

10人

车辆工程/机械工程

本科

三、 人才培养

1、晋升通道

营销职:基层员工     区域经理      大区经理        营销总监

2、培养机制

轮岗制:半年内各车间轮岗,半年后定岗;

培训制:训练营,技术讲堂、管理培训、业务培训;

导师制:资深工程师或业务骨干带训,在岗培训,绩效面谈;

沟通制:新老生交流会,高层面对面,座谈会,职业生涯规划;

晋升制:专项晋升考核,能力与薪酬评估。

四、 薪酬福利

     薪酬:基本薪资、年度奖金、专项奖励、营销业绩奖金、津贴补贴等;

     福利:免费宿舍、免费工作餐、免费通勤车、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带薪年休假、健康体检、高温补贴、工会福利、落户厦门、国内外培训等。    

五、 应聘流程

在线简历投递(邮箱)   面试(远程视频/现场)    在线测评    录用

六、 招聘联系:

1、联系人:人力资源部,0592-6371129;

2、简历投递要求:

ü 简历命名:校招-岗位方向-学校全称-学历-专业-姓名,

示例:校招-技术研发-福州大学-本科-电气工程专业-刘XX;

ü 邮件标题:邮件标题同简历命名;

ü (简历投递请附带成绩单、各类证书扫描件)。

3、简历投递邮箱:hr@。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2020管培生(国内营销方向) 10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能够接受出差或派驻异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