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4 15:01:0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黄埔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零售业


汤臣倍健创立于1995年10月,2002年系统地将膳食营养补充剂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并迅速成长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年销量超过10,000,000瓶。2010年8月,国际篮球巨星姚明签约成为汤臣倍健的形象代言人,同年12月15日,汤臣倍健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2018年1月,汤臣倍健宣布拟以不超过6.9亿澳元收购澳洲益生菌品牌Life-Space。2018年5月,汤臣倍健收购拜耳旗下具有70多年历史的儿童营养补充剂品牌Penta-vite。

   汤臣倍健充分考虑原料种植或饲养的自然环境因素,恪守一套几乎苛求完美的原料溯源制度,在全球范围内优选优质原料,以全球原料的品质优势战略,在产品普遍同质化中形成品质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为了提升高品质原料全球采购的可控性,2012年至今汤臣倍健还在巴西、澳大利亚等地建立了多个原料专供基地。迄今为止,汤臣倍健原料产地遍及全球23个国家,汇聚世界各地的营养精粹,构筑起优中选优的营养品联合国。

 

小汤文化

快乐  创新 团队 诚信 尊重

 

“尊重每个人,享受每一天”是汤臣倍健的核心价值观,对员工的尊重首要反映在对员工劳动价值的尊重。

 

我们会对基本工资结构进行年度调整,保证其在同行业中占的竞争优势,执行基于绩效的员工薪酬调整和奖励方案, 提供包括各种法定福利待遇和补充性福利计划。

 

小汤福利

上下班班车接送

带薪年假、病假、旅游假

年度体检/年度旅游

五险一金+补充商业险

员工特价购

 

 

补招岗位

营销类

1、营养讲师

岗位职责

1、与销售团队共同完成所担当的动销推广、会员服务工作;

2、负责终端导购员的营养健康知识、产品知识的培训;

3、负责消费者的健康教育、健康咨询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有资格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证书的2020应届毕业生;

2、医学、药学、营养学、食品、生物等相关专业优先;

3、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及舞台表现力,校演讲团队及辩论团队优先考虑;

4、具备较强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及学校能力;

5、有责任心、上进心、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6、、身体素质好,能适应长期出差。

全国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医药、生物、食品、营养等相关专优先

 

2、销售管理培训生  

职责描述:
1、负责区域内经销商业务拓展
2、区域客户维护
3、落实公司经销政策,执行推广\品牌计划并反馈执行效果
4、日常有关销售事项的跟进,如合同管理、数据分析、业务人员培训、部门间沟通对接等

任职资格:

1、2020届本科以上学历;医学、营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抗压能力强,能接受快节奏,高频次出差;
3、逻辑思维和沟通、协调能力突出,处理问题能力突出,有较强的策划能力;
4、有丰富的社会实践和学生活动组织策划经验优先;
5、对营养膳食补充剂行业有极大热情。

全国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医药、生物、食品、营养等相关专优先

 

简历投递地址:

https://微信添加投递方式:

或者微信搜索“汤臣倍健招聘”——“校园招聘”——“投递简历”——“补录专场——营养讲师/销售管理培训生”

 

HR简历直通车:

zhongsr@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营养讲师 5 本科 生物信息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生物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