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药集团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4 10:26:3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番禺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医药制造业


【公司简介】

公司名称: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行业:医药制造业

公司性质:国有控股

公司简介:

广药集团是广州市政府授权经营的国有独资公司,位居中国500强企业第165位,连续七年荣登“制药工业百强榜”第一名。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是广州医药集团属下成员单位,“潘高寿”成立于1890年,为全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企业,公司秉承“治咳百年,真材实料”理念,致力成长为专业卓越的止咳化痰类中成药制造企业。为稳健发展,2020年招聘以下岗位应届毕业生。

  

【岗位需求】

1、产品研发类

研发岗位  (1个名额)

中药学及相关专业,要求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薪酬面谈。

2、质量控制类 

质量管理岗位(QA) (1个名额)

中药学、药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生产运营类

生产工艺岗位       (1个名额)

制药工程、中药学、药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4、市场运营类    

市场营销岗位   (8个名额、重点岗位)

药学、市场营销、经济、金融、生物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

1.性格外向,活泼阳光,身体健康,抗压能力强;责任心强,积极主动,沟通能力好,有团队意识;服从工作安排,能够胜任出差。

岗位情况:

1.负责医药工商及连锁直供客户协议签订,跟进产品购进和销售工作 。

2.收集辖区市场信息,带领终端销售团队,开展终端销售工作。

3.制定终端推广方案,组织开展各类市场支持活动。

4.定期召开商业公司内部推广会,负责区域产品的招商工作。

5.负责商业铺货和安全库存管理,追踪库存及客户流向。

薪酬:薪酬由基本工资和绩效构成,第一年主要是培养的过程,不带绩效指标,第二年薪酬由第一年的述职表现决定,一般年薪12w-18w。
晋升:见习商务经理(第一年)-商务经理/高级OTC经理(第二年)-省区经理、省区经理助理等,表现特别优秀的两、三年可以晋升为省区经理,负责整个省区营销工作。

企业福利

1、五险两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货币分房补贴、带薪年休假、探亲假、探亲路费、年度体检、工龄工资、节日金、生日金、高温补贴、岗位培训、工作餐饮、员工通勤车、康体运动会、各类八小时以外兴趣活动小组等员工福利;

3、住宿安排,广州市城镇居民户口;

4、正式入职前,可提供岗位见习安排;

 

公司实行“优生优薪”制度,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培训、晋升等机会。欢迎学习成绩优秀、工作踏实、品学兼优的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应聘。

 

【联系信息】

工作地点:广州

投递邮箱:pgshr_zp@

联 系 人:陈小姐、景小姐

联系电话:020-66281922,13450437566(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东环街天保路11号

公司网站:http://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研发岗位 1 硕士 中药学硕士
市场营销岗 8 本科 生物制药,生物药学,药学,生物技术,生物科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工商管理
质量管理岗 1 本科 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