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龙口港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3 13:40:3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龙口市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装卸搬运和运输代理业

龙口港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烟台港集团,是国家4A级物流企业,首批对台开放直航港口、国内首家拥有原油仓储资质的港口企业、国家规划建设的北煤外运装船港和煤炭物流园区、全国首批进境粮食指定口岸、烟台市和烟台港集团规划建设的三大核心港区和两个亿吨港区之一,作为资产过百亿的大型国有企业,龙口港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港口经济稳步提升,逐步成为由9个分公司,8个全资子公司和24个控(参)股公司组成的功能强大的港口企业。

2019年8月6日,山东港口集团挂牌成立,由青岛港、日照港、烟台港、渤海湾港四大港口集团组成,标志着山东沿海港口一体化改革发展掀开新的篇章,龙口港作为大家庭中的一员也将成为山东省“注重经略海洋”和“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中的重要贡献者。

 

★ 企业为员工缴纳“六险两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以及补充医疗保险保障(缴纳社会保险之外的关于医疗、意外伤害的商业保险)。

★ 企业执行国家节假日制度,员工根据工龄每年另享有5-15天带薪年休假。

★ 企业针对不同岗位员工,设置内部有针对性培训及外部高端专业性培训。

★ 在龙口港单身公寓居住的外地员工享受住宿补贴1800元/年(个人需承担600元/年),食堂就餐费用为原料成本价。

★ 企业为员工提供山东省内一流的三人间单身职工公寓,内设空调、学习桌、网线、卫生间、阳台,周边附属设施有体育馆、健身房、网吧、阅览室、球牌室、食堂、洗浴中心等。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lkgrlzyb@,邮件主题和附件名请以应聘岗位-毕业年份-姓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格式填写。

2.初审合格后,公司将电话通知,统一组织网络面试。

3.应聘人员提供材料及填报的信息如有不实情况,一经发现,即刻取消应聘资格。

4.联系电话:0535-8848260,8845976

5.公司地址:山东省龙口市环海中路1899号

6.公司网址::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技术管理岗 5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