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重庆邮电大学

发布时间:2020-04-23 12:41:5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岸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高等教育单位 单位行业: 教育

公司简介

重庆邮电大学是国家布点设立并重点建设的几所邮电高校之一,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与重庆市共建的一所特色鲜明、开放式、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学校有16个学院,4个研究院,在校学生2.5万余人,其中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3600余人;拥有3个重庆市“双一流”学科、14个重庆市重点学科,4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在10个学科领域招收培养专业型硕士,拥有56个本科专业,其中5个国家级特色专业、18个重庆市特色专业,涵盖工、理、经、管、文、艺、法、教等学科门类。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8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700余人。学校有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创新平台50个;学校先后荣获全国科学大会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中国高校十大科技进展等殊荣;学校承担了包括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在内的国家级项目和部级科研项目,并先后获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成果奖,主要科技工作指标进入全国高校百强之列。

(详见学校网站:http:// 或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

 

重庆邮电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及辅导员岗位计划表

招聘岗位

所需学科(专业)

需求层次

计划
人数

咨询方式

通信学院教师

电路与系统,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电子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与信息管理,计算机技术,应用软件工程,信息安全,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应用数学

博士

13

阎老师
02362460517
yanying@

计算机学院教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软件工程,信息安全,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网络空间安全,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应用统计学,应用数学

博士

8

曾老师
02362461424
zenglm@

自动化学院教师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精密仪器及机械,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仪器仪表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机与电器,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信息与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博士

15

慕老师
02362471304
mucl@

先进制造学院教师

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车辆工程,精密仪器及机械,工业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工程力学,高级制造技术,系统工程

博士

6

李老师
02362480054
lixueqin@

光电学院教师

电子科学与技术,电路与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物理电子学,光学工程,生物医学电磁学及成像

博士

6

孙老师
02362460522
sunyq@

软件学院教师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

博士

5

王老师
02362487730
wangbin@

生物学院教师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学,生理学,精密仪器及机械,仪器科学与技术,应用统计,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安全

博士

2

王老师
02362460905
wanggl@

理学院教师

数学,系统科学,统计学,物理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博士

10

黄老师
02362471721
huangyh@

经管学院/现代邮政学院教师

管理科学与工程,产业经济学,金融工程,金融学,电子商务,物流工程,工业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管理,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计算机与信息管理,计算机应用

博士

8

吴老师
02362461439
wuliping@

传媒艺术学院教师

设计学,设计艺术学,艺术(艺术设计),美术学,新闻学,传播学,戏剧与影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博士

3

田老师
02362461192
tianfr@

外语学院教师

英语语言文学

博士

2

李老师
02362460060
lixuan@

网络空间安全与信息法学院教师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法理学,诉讼法学,刑法学,民商法,信息安全,密码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技术,计算机与信息管理,软件工程,应用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系统理论,统计学,应用统计

博士

7

肖老师
02362461824
xiaowy@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中共党史,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马克思主义哲学,科学技术哲学

博士

(中共党员)

10

黄老师
02362475115
zhaocf@

体育学院教师

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本科专业需为体育学类专业)

博士

3

陈老师
02362461924
chenqiuzuo@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师

人力资源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机械设计及理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博士

6

魏老师
02362471423
weixia@

专职辅导员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自动化类,数学类,物理学类,系统论类,机械类,仪器类,电气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业工程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法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心理学类,网络空间安全,高等教育学

博士

(中共党员)

8

杨老师
02362460982
yangjing@

教学科研教师

外国语言文学类,法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设计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自动化类,机械类,电气类,数学类,物理学类

硕士

(高级职称)

3

曾老师
02362460012
jszp@

 

重庆邮电大学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联系方式:

单位:重庆邮电大学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崇文路2号        邮编:400065

联系电话:023-62460012     E-mail:jszp@

联系人:曾老师  田老师

人事处网站:http://

学校网站:http://

 

 

重庆邮电大学引进人才待遇

一、院士、国家级人才、省部级人才

支持条件和享受待遇与学校面议。

二、具有博士学位的国内知名大学教授或已有突出业绩的副教授;具有博士学位、任职于国内重点科研机构(知名企业)的研究员或相当职务人员;毕业于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前200名的大学博士或出站博士后;具备较好的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海内外博士(后):(1)在Nature/Science正刊或子刊上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2)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本学科被SCI一区检索的期刊论文1篇及以上;(3)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本学科被SCI二区/SSCI/A&HCI检索的期刊论文2篇及以上;(4)以第一作者在《中国社会科学》、《求是》上发表期刊论文;或发表本学科论文被《新华文摘》长篇转载;或在人民日报理论版、光明日报理论版上发表3000字以上的理论文章;或在我校认定的人文社科类一级学科权威刊物上发表本学科期刊论文2篇及以上。

1. 加入相应的教师团队;提供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类50万元、人文社科类20万元。

2. 除按国家基本工资标准和学校绩效工资分配等办法享受工资津贴和福利待遇外,提供人才补贴75万元。

3. 提供安家补助费10万元。

4. 提供三年租房补贴每月1500元。

5. 具备条件的,可申请学校研究生导师。

三、海内外博士(后)。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本学科期刊论文被SCI、EI、CSSCI检索(收录)2篇及以上;或排名第一的已授权发明专利2项。年龄不超过35岁。

1. 加入相应的教师团队;提供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类30万元、人文社科类10万元。

2. 除按国家基本工资标准和学校绩效工资分配等办法享受工资津贴和福利待遇外,提供人才补贴50万元。

3. 提供安家补助费10万元。

4. 提供三年租房补贴每月1200元。

5. 具备条件的,可申请学校研究生导师。

 

注意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

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前。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登录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应聘教师岗的人员,请下载并按要求认真填写《重庆邮电大学引进人才审批表》;应聘专职辅导员岗的人员,请下载并按要求认真填写《重庆邮电大学引进专职辅导员审批表》,填写完毕后将其电子文档发送至学校人才交流中心招聘邮箱:jszp@

友情提醒:《重庆邮电大学引进人才审批表》封面中的“应聘单位”可以填写2个,学校优先推荐第1个单位。

 

三、其他信息

其他详细信息参见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 人才招聘栏目中的“重庆邮电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及专职辅导员简章(博士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