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工顺焊接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4 11:36:3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花都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广州工顺焊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是一家致力于激光焊接跟踪系统的研发和智能焊接方案的提供以及焊接自动化生产线的研发、制造安装和服务于一体的民营科技型企业,公司于2019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证书编号:GR201944000832)。

    广泛服务于集装箱制造、工业机械制造、农业机械、公路桥梁制造、起重机行业、造船行业、能源电力、化工容器等领域。

    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市花都区,拥有研发团队3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多人,高级职称人员3人,国际焊接工程师1人,组成一个老、中、青的技术团队。另在天津市投资有“天津工顺焊接设备有限公司”,主要进行设备的销售、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在江苏省扬州市投资有“江苏工顺焊接科技有限公司”,具有独立的销售、研发、生产、安装和售后服务能力。能充分调动资源,具有年生产、安装、服务8000万设备的能力。

   2019年7月获得ISO9001:2015质量认证证书(证书编号:18719Q0236R0S)。

   目前公司设有董事会、董事会下辖总经办、对外投资部、研发部,总经办下辖销售部、生产部、财务部、行政人事部、对外投资部下辖天津工顺、江苏工顺,研发部属董事长直接领导。

    目前机械工程师4名,电气工程师3名,电气调试人员8名,主要从事CCD成像焊缝跟踪、激光位移传感焊缝寻位跟踪、激光3D传感器焊缝跟踪、PLC自动化的设备以及焊接工装、焊接流水线的设计研发。

现因业务需要,特诚聘机械工程师3名。

 以上职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公司提供新员工入职体检,全体员工每年体检,每年集体出游!

公司提供全员购买社保、年终奖、开年红包、节日慰问品等福利!

公司愿意为有理想的你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工作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炭步镇南街工业区

联系人:王燕      

联系电话:15917406546(微信同步)

邮箱:462143389@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机械工程师 3人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