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核海洋核动力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1 18:25:02| 点击量:

一、公司介绍 

  2017年8月,中核海洋核动力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海洋”)在上海正式成立。中核海洋作为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核电板块的成员单位,由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  

  中核海洋以核工业产业发展战略为己任,秉持核工业优良传统,弘扬“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以核电工程建设及生产经营经验为根基,促进传统精髓与创新发展深度融合、助推中国核电规模化、标准化、国际化战略落地。

二、需求专业

1.核工程与核技术类

2.热能动力类

3.机械类

4.电气及仪表控制类

5.轮机工程类

三、任职资格

1.2020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

2.专业知识扎实,各科成绩优良

3.为人正直,踏实,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学习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热爱核电事业,身心素质良好

5.请在简历中提供成绩单、英语证书复印件,面试时提供原件,简历内容必须真实

四、简历投递:

方式一:登陆http://,点击“我要加入”,进行职位申请

方式二:登陆http://,点击“加入我们”后,点击“校园招聘”,进行职位申请

五、招聘流程

登陆网站系统网申→素质测评→简历筛选→一面→二面→体检→发出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