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亚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1 15:55:1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龙岗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仪器仪表制造业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亚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专业研制满足广大客户需求的状态监测产品,同时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产品保障服务,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针对性的系统解决方案。优化过程,提高效率,帮助客户解决实际应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目前由公司独立研发的铁谱仪、快速油质分析仪、铁量仪、多通道振动分析仪、工业内窥镜等产品已经获得9项发明专利、8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5项软件著作权,多项产品技术属国内外首创。  

 

 

二、【工作地点】 深圳

 

 

三、【薪资福利】

相关薪资福利:

1、五险一金:入职起即缴纳五险一金(包含综合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

2、食宿福利:每月发放用餐补贴及通讯补贴,可享受政府人才安居房福利;                                             

3、年终奖金:年底发放丰厚的年终奖金;

4、带薪假期:五天八小时工作制,按照国家规定享受相关假期;

5、节日福利:传统节日礼金或礼品、员工生日礼品、午后水果;

6、集体活动:旅游、拓展和培训(提供良好的发展及晋升空间,以及多项培训深造机会)。

……

 

四、【面试流程】

初试 — 复试 — 选拔 — 签约入职

 

五、【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销售工程师

【招聘人数】:10人

岗位职责:
1、在销售经理领导下,确定目标市场,进行客户开拓;
2、及时收集、反馈市场信息给销售经理,为销售决策提供参考;
3、独立完成产品演示,在销售经理指导下为客户提供技术方案;
4、合同条款的撰写、谈判、签约;
5、项目跟进、收款等商务事宜;
6、客户的维护及售后服务。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热爱销售职业,有激情开拓市场;
2、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敏捷,沟通、谈判能力出色;
3、具有独立开发客户能力,能定期向公司提出销售目标,并能良好的进行目标管理。

 

【招聘岗位】:硬件工程师

【招聘人数】:5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工程及其相关专业,专业知识扎实;

2、熟练使用Altium Designer、99SE;

3、熟悉ST系列单片机硬件设计或软件C语言开发相关经验,良好的编程规范和注释习惯;

4、熟悉模拟电路,数字电路;

5、具备较强的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技巧。

 

【招聘岗位】:图像工程师

【招聘人数】:5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电子工程、自动化、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熟悉使用Open CV或MATLAB等,精通C、C++等相关编程语言工具;

3. 具有良好的算法基础及系统分析能力

  

 

【招聘岗位】:软件工程师

【招聘人数】:5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电子工程、自动化、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精通C、C++及嵌入式Linux等多种嵌入式操作系统的架构;

3、有Linux驱动开发经验,具备根据芯片手册开发Linux驱动的能力。

 

六、【应聘方式】

网上投递简历:hr@

咨询电话:0755-89303567

联系人:尼小姐    TEL:13480865003

公司官网:http://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黄阁北路天安龙岗新数码城3栋B座11楼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硬件工程师 5 本科 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 1、专业知识扎实,熟练掌握电路板绘制技能,有独立开发产品经验,有独立开发产品经验; 2、熟悉STM32单片机硬件设计和软件C语言开发相关经验; 3、良好的编程规范和注释习惯; 4、熟悉模拟电路,数字电路; 5、具备较强的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技巧;
销售工程师 5 本科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热爱销售职业,有激情开拓市场; 2、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敏捷,沟通、谈判能力出色; 3、具有独立开发客户能力,能定期向公司提出销售目标,并能良好的进行目标管理。
软件工程师 2 本科 1、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电子工程、自动化、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精通C、C++及嵌入式Linux等多种嵌入式操作系统的架构; 3、有Linux驱动开发经验,具备根据芯片手册开发Linux驱动的能力。
图像工程师 3 本科 1、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电子工程、自动化、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熟悉使用Open CV或MATLAB等,精通C、C++等相关编程语言工具; 3. 具有良好的算法基础及系统分析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