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杭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1 15:24:4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上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我公司始建于1952 年,2003 年底改制为有限公司,是浙江省首批勘察设计行业综合实力十强单位,是杭州市级文明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具有国家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证书、施工图审查甲级证书、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证书、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设计)乙级、城乡规划编制乙级、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我公司现有职工5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占总数的 95% 以上,其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110余人(含教授级高工22人),中级技术人员 100余人。现有各类国家一级注册技术人员共计120余人,各专业配套齐全,拥有一批学术造诣深、实践经验丰富的学科带头人和中青年技术骨干。公司下设4个建筑分院、7个建筑设计所、另有设备所、智能化研究所、EPC事业部、景观所、施工图审查中心、造价所、幕墙所、规划分院、BIM研究中心、室内设计所等多个部门。并在成都、武汉、温州等地设立多个分支机构。

本公司立足杭州,面向全国,业务涉及国际、国内几十个省市。主要承接各类公共与民用建筑工程设计、城市设计、居住区规划与住宅设计、景观设计及前期可研、工程咨询等。特别是各类大型复杂的公共建筑(如:城市综合体、交通建筑、剧院、体育馆、图书馆、医院、商业、高档宾馆写字楼等)具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先后获国家、部、省、市级优秀设计、科技进步等各种奖励350余项次,在行业内具有较高声誉。

随着设计市场不断发展,我公司需引进一批优秀设计人才, 欢迎建筑学、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等岗位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请有意向的毕业生及时与我公司综合办联系。

福利待遇:公司采用灵活薪酬模式,为新员工提供入职补贴、住宿补贴、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假日福利、注册补贴、健康体检、免费午餐、出境旅游等优厚的福利待遇,并为有志于建筑设计工作的人才定制学习培养计划,为优秀人才提供不拘一格的职务晋升通道

同时欢迎建筑学、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规划、室内等专业的2020级应届毕业生到我们公司实习。公司实行导师带培,提供工作餐、实习补贴等。

 

联系地址:杭州市望江东路332号中豪望江国际2幢5层综合办 

邮编:310008

网址:http://—   

邮箱:1731678661@(需投递简历、作品集和成绩单)    

联系电话:0571-87026615    

 

岗位需求:

建筑设计师

需求人数:20人

薪资待遇:10-12万/年

任职资格:
1、建筑学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良好的沟通技巧、良好的语言表达以及良好的理解能力;

3、设计有创意并具有徒手绘图的技能;

4、熟练掌握AutoCAD、Photoshop、SketchUp、Illustrator和InDesign等设计软件。

 

 

结构设计师

需求人数:20人

薪资待遇:10-12万/年

任职资格:

1、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结构工程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设计施工规范,有良好的识图、审图能力;

3、责任感强,认真仔细严谨,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擅长沟通协调。

 

 

规划设计师

薪资待遇:8-10万/年

需求人数:5人

任职资格:
1、城市规划与设计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谦虚、诚信、具有强烈的主动学习热情;
3、拥有一定的方案设计能力;
4、熟练使用AutoCAD、Photoshop、Sketchup、lumion等相关绘图软件;擅长Sketchup、lumion者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