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电力安装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0 10:52:5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徐汇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建筑安装业

       上海电力安装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53年,是国家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企业,隶属于中国电建集团公司下属上海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火力发电设备安装、机电设备安装、市政工程施工、核电、风电、垃圾电厂、钢结构、非标设备和热力、汽水管道制作安装、电气装置、变电所、采暖通风设备以及起重设备安装施工,是拥有近60年的电站安装、机电设备及市政工程施工经验的现代化国有企业。 本着“我们能做得更出色”的经营理念,已拥有安装单机容量60万千瓦以上大型火力发电机组和大型成套工业设备的安装施工技术、施工管理能力和经验,至今共承接火电超临界机组11座,燃机,环保电厂,风电,核电,机组工程,市政工程等70余座。在近五年总装机容量高达8000MW。所承建的工程均以优良的质量、优质的服务、满意的工期赢得了政府、业主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我公司承建的国家和上海市重点工程曾相继获得“鲁班奖”4次,“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白玉兰奖”等国家、省市级优质工程奖40余项。先后多次受到国务院、国家有关部委、全国总工会和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通报表彰。获全国先进集体五一劳动奖状”“国家质量管理奖”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上海市安全生产先进集体、中国电力建设用户满意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等多种荣誉,连续二十四年获得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活动“优秀公司”称号、连续四年获得上海市重大工程“建设金杯”。上海市市政工程金奖和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称号等70余项。我公司是国内建筑企业精英单位,在国内外享有良好的声誉。公司秉持“人适其位,位适其才”的人才理念,坚持人才是企业第一资源。为员工施展才华搭建广阔平台,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的价值追求。

现面向全国各高校公开招聘2020年应届毕业生。

招聘要求:

1、男,国家统招全日制公办院校应届毕业生,毕业时成绩合格并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证书。遵纪守法,无违规违法等不良记录。身体健康且无传染性疾病,责任心强,乐观向上,适应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热爱电建行业工作,服从分配。能适应建筑施工行业流动工作性质;

2、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具有英语四级、六级证书优先考虑;

3、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水平,获得国家级、校级奖学金优先考虑;

4、担任校级学生干部或班级干部(班长、团支部书记)、党员(预备党员) 优先;

培养方向:为我公司专业技术岗位工程师、经营管理及政工管理岗位专职干部储备人才。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专业

1

热能技术员

5人

热动、机电一体化、核工程等

2

焊接技术员

5人

金属材料、材料成型及焊接相关专业

3

电气技术员

5人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相关专业

4

安全技术员

2人

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5

政工

1人

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相关专业

6

系统维护员

2人

计算机软件专业(BIM/办公一体化)

7

建筑技术员

3人

环境工程

8

测绘技术员

3人

工程测绘相关专业

9

物资管理人员

2人

工商管理类及经济管理类的或物流管理专业

10

人力资源专员

2人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公司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和员工的职业发展,经正式录用的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统一管理人事档案,满足条件可办理落户,统一组织职称评审。薪酬及福利待遇执行国家和公司标准,薪酬收入由工资、月度任务奖、季度效益奖组成

1、第一年为见习期,打包收入不低于60K, 见习期转正后待遇不低于首年

2、公司根据国家规定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用,缴纳七险一金(含企业年金和补充公积金);

3、公司按工作地点提供集体宿舍包住宿、提供食堂、有餐补;

4、免费提供专业培训;

5、参加工作满一年可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待遇。

工作地点:全国/海外项目部

招聘方式:

 1、现场应聘:本人简历、一寸照片、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外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外网邮箱简历投递:通过hrsepcc@投递简历(简历格式:学校专业-学历-姓名)。简历请附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等扫描件。
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将电话通知面试,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公司网址:上海电力安装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经理      徐老师

联系电话:021-6486966-3556  13524702116

联系邮箱:hrsepcc@

联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吴中路45弄5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电气技术员/助理工程师 3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为我公司专业技术岗位工程师、经营管理及政工管理岗位专职干部储备人才。见习期转正后待遇不低于首年
环境工程师 3 本科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 为我公司专业技术岗位工程师、经营管理及政工管理岗位专职干部储备人才。
政工 2 本科 汉语言文学,哲学,社会工作,政治学与行政学 为我公司专业技术岗位工程师、经营管理及政工管理岗位专职干部储备人才。
人力资源专员 2 本科 物流管理,物流管理,物流管理 为我公司专业技术岗位工程师、经营管理及政工管理岗位专职干部储备人才。
安全员 2 本科 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环境工程 为我公司专业技术岗位工程师、经营管理及政工管理岗位专职干部储备人才。
热能技术员/助理工程师 3 本科 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热能与动力工程 为我公司专业技术岗位工程师、经营管理及政工管理岗位专职干部储备人才。
焊接技术员/助理工程师 3 本科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为我公司专业技术岗位工程师、经营管理及政工管理岗位专职干部储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