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17 18:53:22|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由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余名员工组成,培育了以能源为基础,由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组成的“一高两新”国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成功构建了特变电工、新疆众和、新特能源 3 家上市公司,跻身中国输变电行业的排头兵,是我国多晶硅新材料研制及大型铝电子出口基地和大型太阳能光伏、风电系统集成商。

公司在北京、新疆、上海、四川、湖南、天津、山东、辽宁、陕西、南京和雄安新区等地建有18个现代化产业园区,在海外建有印度能源装备制造基地和塔吉克斯坦能

源公司,并在全球70余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上百个海外常设办公机构。变压器年产量达 2.4 亿 kVA,位居世界第一位,光伏 EPC 总量排名全球第一。

目前,特变电工综合实力位居世界机械500强第228位、中国企业500强第327位、中国机械工业企业100强第7位、中国上市企业500强第154位、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100强第20位、ENR 国际总承包商全球排名第83位,品牌价值逾500亿元,排名中国最具价值品牌第47位。

特变电工专注于“输变电、新能源、新材料、能源”领域的开拓与协同发展。在输变电领域,公司传承我国变压器行业 80 余年、电线电缆 60 余年的制造基因,围绕国家“一特四大”能源战略,相继在新疆、辽宁、山东、天津、湖南、四川、上海等地建设绿色高端制造基地。在新能源领域,公司依托新疆丰富的煤电光照资源优势,大力推进可再生能源发展,已形成“煤电-多晶硅-硅片-太阳能电池组件-大型逆变控制系统-静止无功发生器-太阳能光伏电站”完整的全太阳能产业链,依靠技术创新,达到零排放、零污染,产业链建设不断降低成本,拥有多晶硅提纯及循环、绿色、环保制造的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在新材料领域,公司掌握有铝的深加工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建成“能源-高纯铝-电子铝箔-电极箔”铝电子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链,取得国家军工认证体系“四证”,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防军工、航空航天、电子信息、重大装备等领域, 相关产品全面替代进口,实现向原产地美国、日本、欧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批量出口。

能源产业是公司打造“煤电化多晶硅联合新能源光伏循环经济产业链”和“煤电化电子铝箔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链”的源头保障,目前已建有 2000 万吨级生产能力的绿色、数字、智慧露天煤矿生产系统,全面参与国家“疆电外送”重大能源战略项目,投资建设准东 2×660MW 煤电一体化项目,为实现“煤从空中走、电送全中国”做出巨大贡献。

特变电工以事业留人,以待遇留人;坚持公开选拔、竞争上岗;信任人才、欣赏人才,为优秀人才搭建公平成长的舞台,让人才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实践中与公司共同成长。

 

二、2020 届校园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1

职能管理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统计学、经济学、企业管理、行政管理、物流工程、物流管理、交通运输、工程管理、法学、审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档案管理、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北京  

天津  

上海  

 

江苏南京  

 

辽宁沈阳  

 

湖南衡阳  

 

四川德阳  

 

山东新泰  

 

陕西西安  

 

新疆昌吉  

 

新疆乌鲁木齐  

海外  

2

技术研发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机与电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机电一体化、金属材料、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风能与动力工程、通信工程、应用数学、高分子材料、材料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3

工程技术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安全工程、消防工程、采矿工程、地质工程、工程管理、机电工程、工程造价、水电工程、冶金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4

国内市场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冶金工程、市场营销等理工科专业。  

5

国际市场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土耳其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通信工程、测绘工程、采矿工程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条件

国家统招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优秀海外留学生;

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秀;

非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国家四级水平;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国家六级水平;

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及学生党员者优先考虑。

 

四、简历投递方式

招聘流程:网申-筛选简历-初试-复试-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应聘人员登录特变电工校园招聘网申入口进行职位申请或关注特变电工招聘微信公众号;

凡接到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参加现场面试的毕业生,请携带1份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原件及经所在学院盖章确认的成绩单一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五、联系方式

特变电工校园招聘网申入口:http://

招聘邮箱:zhaopin@

招聘热线:0994-6553017

微信公众号:“特变电工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