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03 14:39:49| 点击量:

海天,溯源于清乾隆年间的佛山酱园,是专业的调味品生产和营销企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公布的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市值超2000亿元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288)。海天的产品涵盖酱油、蚝油、酱、醋、料酒、调味汁、鸡精、鸡粉、腐乳等几大系列百余品种300多规格,年产值过百亿元,深受亿万家庭熟悉和信赖。

海天,荣获“福布斯2018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福布斯2018全球最佳雇主”、“2018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等称号。立足于中国调味品业的文化沃土,海天致力于打造国际化顶尖食品企业,传扬美食文化,让更多人享受美味的欢乐,让更多家庭感受生活的美满!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细分方向

文化程度

专业要求

销售业务类

国内、海外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国际贸易、英语、小语种等相关专业优先

研发技术类

——

博士

食品、发酵、生物、微生物、制糖工程、化工等相关专业

信息职能类

开发、算法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软件、信息通讯、大数据、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综合职能类

人力、财务、品牌、行政、法务、采购、运营支持

本科及以上

人力、财务、新闻学、法学、行政、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生产储干类

生产管理、质量检测

本科

食品、生物、化学、包装工程、材料、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薪酬福利】

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员工旅游、传统节日礼品、健康体检、企划活动、阳光爱心基金员工公寓&食堂、完善的培训体系和晋升机制。

 【招聘流程】  *全流程线上完成,0接触更安全

招聘流程

网申

简历筛选

无领导小组

讨论

专业面试

终面

录用、签约

时间节点

4月3日-

4月15日

4月3日-

4月15日

4月10日-

4月20日

4月14日-

4月21日

4月17日-

4月25日

4月20日-

4月30日

网申要点:

1每人最多可投递2个岗位,即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如心仪岗位不止一个,请务必按意向优先级填写;

2一旦提交申请,将不可更改投递岗位。在简历被处理前,可修改除申请岗位之外的其他简历信息; 

3、部分重要校招资讯将通过邮件/短信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创建简历时个人信息准确(如手机号、邮箱等)。

 

【网申通道】

PC端:海天官网(http:// style=";font-family:宋体;font-size:16px">),点击小飘窗进入校招专区

移动端:点击haitian-food style="font-family: 宋体;font-size: 16px">一键网申

 

【联系我们】

   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文沙路16号

   编:528000

联系电话:0757-88627474

人:颜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