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03 10:44:3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香洲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其他制造业

一、公司简介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型、创新型、多元化于一体的国际化工业集团,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智能装备、生活电器、空气能热水器、手机、冰箱等产品。 公司总部位于风景如画的南海滨城——珠海,拥有8万多名员工,在全球建有珠海、重庆、合肥、郑州、武汉、石家庄、芜湖、长沙、杭州、洛阳、南京、成都、巴西、巴基斯坦等14大生产基地,下辖凌达压缩机、格力电工、凯邦电机、新元电子、智能装备、精密模具等6大子公司,覆盖了从上游零部件生产到下游废弃产品回收的全产业链条。  
    目前,公司获批建设“空调设备及系统运行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建有“国家节能环保制冷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2个国家级技术研究中心、1个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1个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12个研究院、74个研究所、929个先进实验室、10000多名科研人员,开发出24项 “国际领先”级技术,累计申请专利38925项,获得授权专利22975项。  
    2005年至今,格力家用空调产销量连续13年领跑全球,2006年荣获“世界名牌”称号。2017年格力电器实现营业总收入1500.2亿元,净利润224.02亿元,纳税149.39亿元,连续16年位居中国家电行业纳税第一,累计纳税达到963.53亿元。2018年,格力电器位列“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第294位。

二、 2019届校园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2019年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2、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类别职位方向岗位类别职位方向
技术研发类应用软件设计博士博士生
人工智能
电控硬件设计技术支持类科技管理
电控软件设计质量管理
手机硬件开发知识产权
手机软件开发检测技术
功率器件研发技术支持
IC设计标准化管理
软件测试制造技术类安全工程
电力电子工艺技术
电机与电器生产管理
电气设计设备自动化
流体仿真经营销售类销售管理培训生(国内)
噪声振动销售管理培训生(海外)
结构设计电子商务
制冷技术品牌推广
模具设计运营支持类法务
新材料研究财务管理
燃气研究审计
食品科学基建工程管理
用户研究人力资源
包装/平面设计供应链物流类采购管理
UI设计物流管理

   说明:最新招聘信息请以官方网站发布为准。 

 

三、成长发展在格力 

    1、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公司提供上不封顶的研发投入、“技术+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以及内部竞聘转岗机会(工作满一年)。

    2、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公司拥有“公司--部门--科室”的三级培训制度、“6-1-3培育计划——逐梦格力大学生训练营”、在职学位教育学费报销等,更有众多内部、外部讲师团提供各种培训。

    3、全面的薪资福利体系

    基础性薪资福利:业内领先的薪资水平,五险一金、年终奖、特别奖、餐费补贴、高温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以及珠海市、区两级新引进人才补贴等。

    激励性薪资福利:稀缺专业补贴、科技进步奖、管理创新奖、合理化建议奖、先进个人奖等激励奖金。

    人性化员工福利: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部门旅游、工会活动等多项福利。

    4、贴心的衣食住行保障

    :量身定做全套西装,每两年换发一次;

    :供应覆盖南北口味早餐、午餐、下午茶和晚餐、夜宵的员工用餐中心,实惠可口;

    :家电家具齐全的现代化集体公寓;已婚员工家庭式“过渡房”,方便舒适;

    :覆盖珠海各大公交站点的上下班班车网络,畅通无阻;

    :员工活动中心提供免费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阅览室、游泳池、KTV包房等活动设施,更有众多兴趣协会等你参加。

    5、规范的人事服务支持

    公司具有独立的人事管理权,可为大学生解决珠海经济特区户口、免费托管大学生人事档案并接收党组织关系,让每位有志大学生扎根特区。

四、欢迎应聘格力

  1、应聘流程

    在线网申——在线测评——面试(共三轮)——签约说明——签约

  2、网申地址

  【电脑端网申】请登录公司官方网站http://点击“诚聘英才”页面注册您的个人简历,将简历填写完整并选择校招职位进行投递(限投1个岗位,请慎重选择),系统会自动触发测评,请立即完成。

   【手机端网申】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关注“格力电器招聘”官方服务公众账号,点击下方菜单“校园招聘→职位申请”选项,选择岗位即可进行网申,简历投递后,请登录官网进行信息确认,并立即完成测评。

   测评和面试安排将通过短信、邮件方式通知,请密切关注。

     3、了解与联系我们

    公司官方网站:http://

    咨询邮箱:campus@(请勿投递简历)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前山金鸡西路789号(519070)

    声明: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理由收取求职者费用、证件原件,不会以产品推销作为录入、入职条件,欢迎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