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成都合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2 15:07:1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金牛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职责

一、销售指标

1、管理或协调各类线上线下推广渠道,从中获得潜在客户,并约客户来访参观,促成客户的签约入驻;

2、辅助制定季度、年度销售方案,以及大客户定制化销售方案等。

二、客户留存

1、能专业、灵活、高效地处理入驻客户的办公需求,维护客户关系,通过优质的后期服务提高客户留存率。

2、社区资源链接及平台维护,使客户在入驻期间除了优良的办公环境之外,也能挖掘到潜在的客户和有价值的人脉关系。

3、筛选、对接优质的第三方合作机构,为客户提供有意义有价值的增值服务。

4、社区活动(交流分享、派对、竞技比赛、福利活动等)的配合策划及执行,丰富客户入驻空间后的工作及生活。

三、行政事务

1、店内财务收支和运营数据的整理及上传,对所收集整理的数据有所思考,能作出简要的分析。

2、电话接听、来访接待、邮件代收寄、通知传达等基础的前台工作。

3、空间内设施设备的管理、巡查、报修,耗材补给。

4、政府事务配合(政府参观接待、项目申报、数据填报)。

5、配合公司其他部门完成工作(技术产品使用意见反馈、商务拓展、内容运营、市场推广等)。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018年毕业,专业不限,素质优秀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2、有良好的个人形象,有亲和力,性格开朗,乐于与人交往,有较强的社交能力。

3、做事认真细致,思维活络,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善于总结分析。

4、普通话标准,熟练使用日常英语。

5、熟悉各类办公软件的使用。

 

简历接收:zhouwen@

本岗位设有成都和武汉两个区域,来信可说明选择意向:

【成都(总部)】工作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2号A1

【武汉】工作地址:武汉江汉区江兴路8号

 

【公司介绍】

    WALNUT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科技为核心的空间运营服务提供者,自成立以来,以其独特的性格文化,成为成都最酷的共享办公品牌。

    从空间管理到内容运营再到系统研发,WALNUT让工作·生活·朋友成为新派办公主旋律。正如我们的品牌观点一样:embrace the hustle——给态度一个空间。以拥抱拼搏的姿态尊重所有需求。

    以满足更多城市空间消费为主调创建了高品舒适·善筑立体的Walnut Pro,目前在成都总计三家店,约12000平米。入驻人数2800余人,入驻企业超过300余家。每年有超过200多场不同种类、规模的活动举办。

    以满足更多城市化自由空间消费需求创建了小而美·极而精的Walnut Mini,  为解决城市会议、会客提供及时服务需求,截止到2018年初已经有超过50余家店分布于成都主流核心区域。

    在流动中掌握科技的力量,从体验式空间到消费服务,在未来我们将利用空间为人类所需的消费需求创造更多更棒的生活方式。

    未来已来,在不断变化的消费升级中,Walnut将以更智慧、有趣、细致的态度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空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