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保定市冀能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1 11:20:3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河北省保定市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经济类型: 其他经济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公司概况:

  于2005年注册成立,注册资金3600万元,市场定位是智能配电网,专业从事智能配电网自动化系统、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的河北科技型企业,是软件企业、诚信企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会员,目前,冀能电力已启动集团化运作,总部位于河北保定,拥有河南恒能、保定熠华两个分公司,在河南、浙江、广东、江苏、福建等多所办事处,近3年来,每年以高于80%的速度稳步增长,五年间年产值从几百万发展到上亿元,市场占有率为行业前三名。

  1. 招聘职位

    嵌入式软/硬件研发工程师,10

    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对配电及自动化控制领域感兴趣,爱好研发,本次招聘面向即将毕业的优秀本科生、硕士和博士。

    二、薪资待遇

    1、工资主要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项目奖金

    2、工资范围:

    本科:普通院校5-7万/年,重点院校6-8万
    硕士:普通院校6-8万/年,重点院校8-10万
    博士:普通院校10-15万/年,重点院校15-20万

    三、福利

    五险一金 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假、工作餐、节日礼金、生日祝福金、慰问金、年度体检、不定期聚餐、多样化培训等福利。

    四、应聘方式 

    1、发送简历至公司邮箱:bdjndlzp@,(邮件标题:“学校-专业-姓名”另附成绩单)。

    2、想咨询或者了解更多信息,即可申请加入“冀能电力”QQ群, 群号462725673 ,入群验证信息为“学校+专业+姓名”。

     系 人:人力资源部    王  

    联系方式:0312-5935067或15232989069  

    公司官网: 

    公司地址:保定市高新区北二环路5699号大学科技园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嵌入式软/硬件研发工程师 10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