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京希麦迪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1 13:39:5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希麦迪可以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开发服务,包括药品注册、临床运营、生物样品分析、数据管理和统计分析等。成立于2017年1月,在短时间内,希麦迪已经成为多家国内外知名申办方的临床CRO合作伙伴。

希麦迪的团队聚集了行业内的精英,一年以来发展迅速。目前公司已在北京、广州、武汉、南京、美国新泽西设立分支机构,人员规模已超过100人,其中多数成员拥有超过5年行业经验,核心人员拥有10-20年行业经验。

希麦迪拥有一支30人的临床监查团队和项目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新药I-III期临床和BE试验经验,参与了前沿领域的临床试验监查和项目管理工作。此外,希麦迪在郑州和菏泽等地与当地医疗机构共建了3家高质量的I期试验中心,拥有超过200张床位。数据统计团队规模已突破50人,拥有丰富的CDISC执行经验和FDA申报经验。Medidata Rave/Balance 系统建库和使用经验,并于2017年7月完成了Medidata Rave和Balance系统的认证。

在南京市江宁区,希麦迪建设了一座顶级的生物样本分析实验室,面积超过1000平米;采用Watson LIMS系统,并投入10台液质联用,包括4台AB5500和6台AB6500。

招聘流程及网申

招聘流程:网上申请&直接发送简历至HR邮箱——初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可视情况安排实习

注意事项:请及时投递简历,简历筛选成功之后,您会收到面试通知。

简历接收邮箱:HR@

邮件主题和简历命名格式:应聘职位+专业+学历+学校+姓名                       

联系人:张小姐

联系电话:025-58707820

南京办公室:南京市菲尼克斯路99号2幢1层

北京办公室: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11号院1号楼金泰国际大厦第15层 A1507

广州办公室:广东市越秀区中山三路33号中华国际中心B塔1407室

武汉办公室: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

同学们也可以登录希麦迪官方网站了解更多。根据各自的需求,选择的感兴趣的岗位,我们会尽快筛选简历!

CRmedicon欢迎应届毕业生的加入!带您进入迅速发展的CRO朝阳行业!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统计程序员 9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