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龙岗区“优企名校行”武汉站华中科技大学招聘专场

举办时间: 2023-12-27 14: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展厅   点击量:

龙岗区优企名校行武汉站华中科技大学招聘专场1227日开场

为全方位打造创新龙岗,以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姿态和担当奋力开创龙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龙岗区人才工作局和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携区内重点优质企业1000多个高薪岗位,诚意而来!

 

一、 招聘专场

武汉大学招聘专场

时间:122614:00-17:30

地点:武汉大学星湖体育馆

 

华中科技大学招聘专场

时间:122714:00-17:30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4楼展厅

 

二、 招聘单位名单

1

深圳因赛德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2

深圳市康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

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

深圳天溯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5

深圳市迈诺科电子有限公司

6

深圳市核达中远通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7

深圳市华科创智技术有限公司

8

艺高半导体设备(深圳)有限公司

9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0

深圳库珀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11

深圳市雅晶源科技有限公司

12

深圳市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13

深圳市亚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14

深圳市精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5

科辉智药(深圳)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16

金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17

深圳万普瑞邦技术有限公司

18

深圳市杰成镍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19

深圳市欣诚科技有限公司

20

深圳盛达同泽科技有限公司

21

招商永隆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22

胜科纳米(深圳)有限公司

23

深圳优能电气有限公司

24

广东博华超高清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25

天宏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26

深圳乾延药物研发科技有限公司

 

三、 背景信息

为什么选择龙岗?

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和缩影,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龙岗区位于深圳市东北部,处于深莞惠城市圈的几何中心,辖区总面积388平方公里,实际管理人口472.9万,是深圳的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也是深圳最具改革魄力、创新活力、发展潜力的重点区域。

 

1. 产业立区  创新强区

2022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759. 06亿元,连续五年跻身全国经济十强区;规上工业企业增加值2162. 72亿元,连续六年位居中国工业百强区榜首;信息通信技术产业本地配套率超过90%,培育了华为、比亚迪等全球知名企业,抢抓全市20+8产业集群布局的重要机遇,积极承接了11个战略新兴产业和2个未来产业集群布局,以IT+BT+低碳三大产业为核心的现代产业体系正在加速构建。

 

2. 国内领先  国际一流

这里创新资源丰富,拥有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全社会研发投入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连续超过10%。深圳的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全国第一,其中有1/3来自龙岗。

 

3. 绿水青山  金山银山

龙岗山环水润、公园城区的环境特色彰显。全区建成区绿化覆盖率48. 34%公园274个,绿道564公里;空气质量优良率90. 1%PM2. 5平均浓度17. 2微克/立方米,连续9年下降,荣获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称号,绿色低碳成为生产生活新时尚,宜居宜业宜游成为最硬核的吸引力。

 

4. 发展惠民  全民共享

龙岗基础教育规模占深圳1/4优质教育正在成为区域重要竞争力;三甲医院达到7家,深圳东部医疗中心建设稳步推进;现有5条地铁、1条高铁和1条国铁线路,多条高速公路连通大湾区,十四五期间还将有2条地铁、3条城际铁路、1条高铁建成通车,与大湾区及国内各重点城市的连接将更加快捷高效。此外,这里人文风情底蕴深厚,大芬油画村、甘坑客家小镇、鹤湖新居等文化名片享誉全球,客家传统文化与现代都市文明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