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1-09-15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4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创建于1965年,隶属于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国家大Ⅰ型企业,是我国中小推力航空发动机研发生产修理服务基地和先进航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重要供应商,坐落于山川秀美的贵州省贵阳市。

创建55年来,公司坚持航空为本、军工为主,致力打造我国“中小推力航空发动机研制、生产、维修、服务基地”,形成以航空发动机批产、整机研制、零部件制造、发动机修理为核心的产品结构,是国内某两型航空发动机数量最多、航空发动机率先出口和出口量最大的航空发动机企业。承担了国内多个型号发动机的研制任务。非航空产品主要包括电子通讯、汽车零部件等,成为多个国际著名航空发动机公司主力供应商及华为公司全球1200家供应商体系的“核心金牌供应商”。

成立以来,公司获得国家级科技成果奖50项,省部级科技成果370余项。

 

二、薪酬福利

1、薪资待遇

基础工资+岗位工资+职级工资+绩效工资+项目及其它奖励+综合奖。

学历

博士

硕士

本科

平均年收入

谈判

15

12

安家费

100000

50000

20000

2、五险三金

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三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个人、公司各10%)、住房增量补贴金(公司为员工缴纳20%)、企业年金(个人缴纳1份、公司缴纳4份)。

3、福利补贴

住房补贴、水电费补贴、就餐补贴、交通补贴、保密补贴、节日补贴、健康体检、优秀青年人才住房基金(首套房首付免息借款)。

4、项目奖励

公司每年启动千万元项目奖励基金,摘牌项目100项,单项奖励额5-40万,项目奖金由项目负责人进行分配。

5、专项奖励

公司设立技术攻关奖、质量专项奖、生产促进专项奖,员工根据个人能力与贡献获得相应奖励。

6、人才成长奖

为激励科技人才成长,公司每年设立共50个名额的优秀人才、拔尖人才、杰出人才、卓越人才成长奖,一次性奖励2-10万元,并可优先获得职级晋升、出国培训、公派留学等待遇。

7、休息休假

法定假、探亲假、婚假、产假、陪护假、带薪年休假、换休假等。

 

三、员工成长

1、集团平台

(1)优秀人才、拔尖人才、菁英人才、领军人才推荐与选拔;

(2)工程博士培养:与国内重点高校开展工程博士联合培养;

(3)人才绿色通道:对入选集团级人才成长奖、拔尖人才在职称晋升和成长开设“绿色通道”;

(4)海外高校联合培养:国外引智项目、出国培训、出国留学;

(5)集团博士引才“心”计划:博士10万元/年/人,连续5年。

2、完善的培训体系

入职、内部、外派、挂职锻炼、学历、出国深造等培训,全面促进员工成长成才。

3、员工职业生涯发展通道

公司为员工打造员工职业生涯发展的职级管理体系,形成技术、技能、管理三个序列九级九档的“H”型发展通道,员工可实现纵向可长奔专家、横向可跨多序列。

管理序列

技术序列

技能序列

总助级/首席管理专家

首席技术专家

首席技能专家

正部级/一级管理专家

一级技术专家

一级技能专家

副部级/二级管理专家

二级技术专家

二级技能专家

正处级/一级业务经理

一级工程师

一级技师

副处级/二级业务经理

二级工程师

二级技师

三级业务经理

三级工程师

三级技师

一级业务主管

一级技术员

一级技工

二级业务主管

二级技术员

二级技工

三级业务主管

三级技术员

三级技工

 

四、需求专业

技术/管理岗   本科/硕士/博士

飞行器动力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工业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企业管理、资产管理、财务管理、新闻学及其相关专业。

 

五、招聘流程及联系人

招聘流程:宣讲会→投递简历(附成绩单、获奖证书)→简历筛选→面试、考核甄选→发放OFFER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开文 

电话:18795997399

简历投递邮箱:zghflydlzp@(简历投递请备注姓名—学校—学历—专业)

动力强军、科技报国,中国航发黎阳诚邀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