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喻见留学”——学长学姐圆桌话谈

发布时间:2023-08-28 16:47:24| 点击量:

为助力我校学子全面了解最新留学趋势及海外就业形势,进一步做好语言备考、境外升学及海外就业准备,就业中心推出“喻见留学”系列活动,邀请我校毕业生代表及多位业内资深教师,分享雅思备战攻略、海外留学&就业趋势+案例分析,为学生境外升学及就业提供全方位指导。

5月18日下午,“喻见留学——学长学姐圆桌话谈”于大学生活动中心620教室如期举行,邀请到来自不同专业背景的7位华中大优秀学子到场分享,与同学们交流对于出国留学的经验和看法。同时多位资深留学指导教师也到场为同学们释疑解惑。

圆桌会按照不同专业背景、申请方向进行分组话谈,到场嘉宾分享个人申请经验,开展一对一咨询,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内容涵盖语言备考、暑研实习、科研学术、时间规划、未来就业等。

本次的留学圆桌话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海外留学申请的机会,在增加同学们留学知识的同时,也引导同学们认识留学选择与自身发展的匹配度,早做准备、多做功课, 在漫漫留学申请途中少走弯路。

据悉,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近期开展了一系列的生涯教育活动,涵盖求职就业、留学规划、考研分享、个体成长等,涵盖华中大学子成长成才的方方面面,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提升自己,走向更广阔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