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网络专场招聘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01 11:57:15| 点击量:

山东是沿海经济大省,位居对外开放前沿,历史文化积淀深厚,自然风光秀美,是吸引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一片热土。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智力引进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兴鲁行动,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着力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为吸引更多重点高校毕业生来鲁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全面推进山东与重点高校在人才、科技等方面的合作,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定于3月至6月举办2020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网络专场招聘活动。现就活动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3—6

二、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共邀请山东大学、山东省药学科学院、中航工业济南特种结构研究所、大众报业集团、山东高速集团、中国移动山东公司、中国重汽集团、鲁花集团、歌尔股份、如意科技集团、鲁南制药集团、西王集团等621家重点用人单位参与,提供3574个岗位,需求人数27111人。

三、参加方式

自信息发布之日起,毕业生等各类人才可在直通车网上对接平台查阅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用人单位进行线上自主对接,确定来鲁就业创业或工作意向。

请登录山东人才网或扫描直通车网上对接平台二维码查阅岗位需求情况,并投递简历。

泰山在这里崛起,黄河在这里入海,孔子在这里诞生,山东自贸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等国家级战略在此交汇,美丽山东机遇无限,热忱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来鲁建功立业,共筑美好未来。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