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宁夏企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3-17 09:21:45|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招才引智工作,加快引进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人才,我区印发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招才引智工作的通知》,已征集到近600个急需紧缺人才岗位,拟在宁夏公共招聘网、宁夏高层次人才网同步举办“宁夏企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网络招聘会”。


为吸引更多的优秀高校应往届毕业生选择宁夏、投身宁夏干事创业,近期宁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宁夏师范学院等高校和部分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将自主组织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329名,其中:博士172人,硕士150人,本科学历7人(具体招聘人数和岗位信息以各单位招聘公告为准)。各用人单位招聘公告拟于近期通过宁夏公共招聘网(http://)、宁夏高层次人才工作网(https://)、用人单位门户网站以及市、县(区)政府网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陆续发布,欢迎五湖四海优秀人才应聘。 


附件1.宁夏国有企业2020年上半年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目录

附件2.宁夏事业单位2020年上半年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需求目录